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教育 > 正文
先学后教----麦加教育引领在线教育新潮流

2014年10月31日 16:46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目前无论是大洋彼岸的美国还是在中国,在线教育都热的发烫,各种各样的在线教育探索方式层出不穷,令人目不暇接。

近一两年来,在线教育现在可谓是一个炙手可热的领域,一批在线教育公司的融资新闻不时传来,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一个提供在线课程的创业公司宣布获得百万美圆级投资,而且这些网站用户积极性极高,可谓叫好又叫座。

在线教育可能是一场学习的革命。知识曾经作为一种特权,只有少部分人能获得;今天,经过网络教育,优秀的内容得以普遍传播。在国外,互联网碰撞教育已经产生庞大金矿,投资者听到了改造的呼声,胸怀远大的创业者也听到了改造的呼声。但是,当在线教育碰撞中国的应试教育氛围,现状并不乐观,而国外的很多方式也很难复制。

在此情况下,麦加教育应运而生,全面展开线上教育培训,且全部在互联网上完成,麦加教育整合全世界一流名校优质师资力气,并开创“先学后教”方式,全面培育学员自学才干和自主才干,获得绝后的成功与反对。在2014年搜狐网、中国电脑教育报等二十余家媒体主办的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评选中,麦加教育荣膺“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称号。

麦加教育在湖南株洲设有教学资源中心和在深圳设有全国市场运营中心两大中心,现有10多名研发人员,70多名员工,不但具有英孚、新航道、巨人教育等全国百强教育机构的知名讲师和教育专家,还有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大学等20余家重点大学130多位优秀教员参与教学,一切教学资源均是最新最全面的,构成了强大的集教育、科研、信息技术、市场运营指导和效劳为一体的团队。

麦加教育目的:开启智慧光耀中华!

麦加教育文化:志存高远自强不息!

麦加教育目的:培育自主学习才干,为成功人生做好准备!

麦加教育精神:诚实、义务、求精、创新!

每一个麦加教育(www.maijiajiaoyu.com)人都要诚实做人、说到做到,讲求信誉,我们以实真真实的付出与效果来求得认同。每一个麦加教育人都要认识到我们肩负着学生的未来,必需以最大的义务感和积极主动的态度对待工作,决不可懈怠轻心。每一个麦加教育人都要一丝不苟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经常追问自己:是不是已做得最好?是不是还可以做得更好?每一个麦加教育人都要擅长学习、勇于开拓,勇于创新,做时期的领跑者。

麦加教育专家张毅表示,传统的教育方式曾经不能顺应往常的社会展开,在线教育才是真正趋向,麦加教育势必能在行进的步伐中牢牢的占领宽广的市场空间。

[责任编辑:吕文坚] 标签:麦加教育 先学 全国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