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教育 > 正文
明道、宁桓宇强力接档金纺《宝贝在这儿》

2014年08月29日 13:38
来源: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下一期明道、宁桓宇强力接档“暖爸职务”

今年综艺节目的亲子风依旧火爆,继《爸爸去哪儿2》后,由衣物护理剂领导品牌金纺联手爱奇艺推出的大型明星亲子互动真人秀《宝贝在这儿》再次引爆热点。节目一经播出,在爱奇艺视频网站的播放量已达到700多万,而在新浪微博,金纺“男神都去当爸了”等相关话题的阅读量也已经达到了近400万。

除了由湖南卫视金牌团队担任主创,金纺《宝贝在这儿》节目阵容也很强大。节目集结国内众多知名的偶像明星与可爱的宝宝,让远离柴米油盐的明星卸下偶像包袱,以和宝宝在一起生活的形式,真实展现带宝宝的各种趣事与囧态。

点击查看原图

虎虎、张阳阳、袁成杰、左立,轮番登场“当爸”,萌翻众粉丝

两期节目播毕,已有4位深受粉丝热捧的男神陆续登场。各种生活任务挑战,真正让粉丝看到了男神暖爸们的另一面。最普通的洗衣服任务,在虎虎的带领下变得童真有趣,两个萌宝各自选择喜欢的金纺护理剂香型,自己动手护衣,让小衣服变得软软香香。快乐男声左立在赫比的帮助下,靠香味和起泡效果成功分辨出沐浴露、洗发水、金纺衣物护理剂和护发素。快男情歌王子张阳阳、多栖明星袁成杰也带着萌娃们在金纺布料世界中大玩特玩,让广大粉丝直呼“萌翻了”!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作为衣物护理剂领导品牌的金纺,在为宝贝和家人的衣物提供呵护的同时,也希望通过柔软鲜亮有型的布料世界和节目中的各种小小任务,为众多年轻父母提供了一些亲子相处沟通的借鉴。

“男神”明道、“钢琴王子”宁桓宇接档第三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在即将播出的第五集节目中,男神明道、宁桓宇和远道而来的韩国小宝贝“文氏三兄弟”以及“混血小美女”张夏嫣,将以一名暖爸带两个萌娃的“高难度组合形式”登场。

和男神明道一同发现:原来一根塑料棒和一块毛巾就能和宝贝一起做小实验;六人组接到“解救布料世界僵硬布偶人”的任务后,如何智勇闯关完成呢……众粉丝心中的资深男神明道和新晋男神宁桓宇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8月31日晚在爱奇艺播出的大型明星亲子互动真人秀金纺《宝贝在这儿》第三期。

[责任编辑:吕文坚] 标签:宝贝 宁桓宇 明道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