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教育 > 正文
年后跳槽高峰来临,白领突击英语备战

2014年02月18日 15:5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年后跳槽高峰来临,白领突击英语备战

马年开启,新春来临。众所周知,春节后是都市白领的传统跳槽日。忙碌了一年,总结成果,重新布局规划后寻找一份更有前景的就业平台,是大部分都市白领的选择。

与此同时,记者调查发现,很多准备跳槽的白领,都会选择进修英语来增加自己跳槽成功的筹码。刚刚报名了巴别鱼在线英语的张先生表示:“做销售总监已经五六年了,同一个职位做久了,会面临一个瓶颈期,学学英语,争取能为自己找到一个更广阔的平台,将来也能拓展一下自己的业务范围。”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英语在职场中的使用范围越来越广,外企对员工的英语要求固然很高,而很多本土化企业也将开拓海外业务,对外语人才更是青睐有加。据巴别鱼在线英语市场总监表示,职场白领一般来说都受过良好教育,而且大部分白领对于英语并不陌生,关键问题就在于,传统英语教育让白领们“有口难言”, “他们大部分人来说英语基础是非常不错的,可是在求职面试中却不能很好的进行沟通交流,因为学校里都是以笔试为主,工作后也没有机会开口练习,所以口语薄弱也是一种很普遍的现象。”

在记者进行随机采访中,超过一半的职场人士认为流利的英语口语在职业发展中非常重要。可是因为生活节奏快、时间有限、交通拥堵等很多干扰因素,不少白领在英语学习上难以持之以恒。对于都市白领如何有效提升英语实际运用能力,巴别鱼国际教育赵校长表示:“职场人士需要掌握的不是单词和语法,而是如何在实际运用中使用英语。春节后是跳槽高峰,报名巴别鱼在线英语的白领不在少数,主要的就是看重在线课程的方便快捷。利用零碎时间提高英语口语能力,对职场白领来说不失为一种好方法。”赵校长介绍:“当然,我们提供给学员的,是实用口语,简单来说,就是学了就一定能用上的职场英语。”

赵校长介绍,巴别鱼英语具有明确的等级划分,同时提供学不会免费重修的学习保障,因此吸引了一大批学员报名。“准备跳槽到外企,担心自己的英语面试,年前就开始留意英语培训机构了”,在上海工作的赵女士说到:“可是市面上的培训机构太贵了,一下子就好几万,负担不起。巴别鱼可以说是物美价廉,学的好价格也公道。”而在广州工作的许先生表示:“我经常出差,所以一直担心报名之后不能坚持。巴别鱼在线英语不存在这个问题,有网就能上课,对我来说挺合适的。最重要是能重修,比较有保障。”

据悉,巴别鱼是国内知名在线英语培训机构,为学员提供的英语培训项目包括商务、职场、旅游等多项专业英语培训。而针对职场白领中的英语菜鸟,巴别鱼特别推出了零起点口语突破课程,帮助职场白领28小时之内达到生存英语水准。刚结束零起点课程的柳女士介绍说:“不用背单词语法,学习起来很开心。最重要的是真的帮我建立起了一种自信,让我敢开口说英语。基础打好了,后面的路就好走多了。”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智创天下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