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教育 > 正文
“财富种子基金”慧谷站启动仪式顺利举行——优质社区商业喜获大奖,颁奖典礼圆满收官

2012年11月20日 16:2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15日,由领秀•慧谷联合搜狐焦点共同举办的“财富种子基金”启动仪式,及优质商业颁奖典礼在搜狐焦点演播室隆重举行。

这是一个为鼓励社区优秀商家,促进社区商业发展而搭建的全新平台,作为优秀社区商业的代表——领秀慧谷是“财富种子基金”播种的第一站。此活动从11月中旬开始,在社区业主中得到大力的支持,近百名领秀慧谷业主在搜狐焦点的见证下,共同从17个社区商业中评选了他们心中最优质的社区商户。其中美利达自行车、国良安居、华胜超市和美丽家便利店等4家商户分别摘获“特色经营奖”“微笑服务奖”“发现商机奖”“最佳合作奖”等殊荣,并喜获“种子基金”。

商媒联手建平台,助力社区商业发展

据悉,“财富种子基金”活动是由搜狐焦点作为基金的发起人和管理方,开发商出资,由媒体监管用于扶持社区商业成长的专项基金。慧谷站首期奖励设置了“特色经营奖”、“发现商机奖”等多项大奖,由开发商出资,以奖金形式发放给优秀商家,以鼓励慧谷业态多元、快速地成长。与此同时还向社区业主们赠送“消费券礼包”,在已开业的商家中可替代现金使用。通过以上形式,鼓励慧谷社区的商业和消费氛围,为商家积攒人气,降低经营风险,形成良性的循环,一举多得,为商铺经营者和业主都带来了切实的实惠。

各项大奖尘埃落定,优秀创业梦备受鼓舞

启动仪式现场,还邀请到了社区商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兼开发服务中心主任杜鸿秘书长、领秀慧谷营销副总王东屹、搜狐焦点北京房产营销副总经理赵冬梅、搜狐焦点北京房产新闻中心副主编、搜狐焦点商业地产主编何云云等,聚焦社区商业发展的现状和出路深入探讨,并为获奖商家们颁奖。

获奖商户代表,领秀慧谷的美利达自行车俱乐部崔先生表示,“这是我开的第一家店铺,房租、装修、雇人,投入了自己的全部积蓄,压力真不小。这次授予我‘特色经营奖’,说实话,真是没想到,还真没听说过开发商出钱奖励商家,让我觉得选对了地方。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做好生意,红红火火地在慧谷扎根下去,让我的创业梦想在这里发芽、生长。”而他所代表的不仅仅是其个人愿望,也是我们社区商业的经营者、开发企业、行业机构共同的努力目标。

“财富种子基金”启动至今得到了业主和商家的大力支持,赢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首创的良性反哺机制引起了业内的极大反响。“财富种子基金”的启动,润滑畅通了开发商、商铺投资者、商业经营者、社区业主之间的链条运转,多方相辅相携,助力优质商业平稳度过养铺期,最终实现商业稳定开发和所在社区的可持续发展,多方受益,为地产界开创了一个具有示范作用的全新模式。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领秀慧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