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以另类表个性 盘点时尚圈里的十大怪咖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时尚圈原本就是个标新立异的地方,不少的就是出位与个性,在这个圈子里也许只有愈加的“疯”才能够胜人一筹。看似容易却又难度极大,博眼球的同时又不能丢掉自己的品味和标志。在时尚圈里有着十位名副其实的怪咖,艺

时尚圈原本就是个标新立异的地方,不少的就是出位与个性,在这个圈子里也许只有愈加的“疯”才能够胜人一筹。看似容易却又难度极大,博眼球的同时又不能丢掉自己的品味和标志。在时尚圈里有着十位名副其实的怪咖,艺高人胆大的她们是如何玩转时尚?一一为你解析。

Isabella Blow

作为造型师与时装编辑的Isabella Blow因为其古怪的打扮而知名,她对时尚界的贡献则更来自于发现和培养设计师Alexander McQueen、Hussein Chalayan和Philip Treacy等。据说Isabella Blow在McQueen的公司被GUCCI集团收购起到关键作用。她也推动Stella Tennant、Honor Fraser和Sophie Dah成为超模。Blow离世前的工作是时装杂志《Tatler》的高级编辑。她的个性和风格常常成为Philip Treacy的灵感来源,也曾经与化妆品牌MAC合作推出限量版唇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玮]

标签:时尚 个性 Guinness

人参与 评论

热点关注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