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浪将建甘肃首座沙漠生态光伏电站


来源: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5月21日讯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雒焕素)甘肃省首座沙漠生态光伏电站——江苏振发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古浪沙漠光伏电站日前在古浪开工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投资52亿元,将在古浪马路滩林场北部沙

中国甘肃网5月21日讯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雒焕素)甘肃省首座沙漠生态光伏电站——江苏振发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古浪沙漠光伏电站日前在古浪开工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投资52亿元,将在古浪马路滩林场北部沙漠地区建成500兆瓦沙漠光伏电站;规划治沙2.4万亩。目前,已建成一期50兆瓦光伏电站,一期完成投资5.6亿元,已正式并网发电,年发电量0.8亿度。

古浪沙漠光伏电站以光伏电站为主体,外围由草方格沙障和固沙林组成防护林体系,内场道路两侧栽植防护林带,光伏板下面安装滴灌设施,中间空地随南北走向建设小拱棚,种植蔬菜,东西走向的空地建设钢结构大棚,种植果蔬及中药材等高效经济作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萌]

标签:伏电站 沙漠 古浪

人参与 评论

热点关注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