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北兵情”·屈军强举行艺术成果汇报会


来源:中国甘肃网

5月21日,“西北兵情”·屈军强艺术走西北服务成果汇报暨三部新著研讨会在兰州军区联勤楼隆重举行。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李俊君) 5月21日,“西北兵情”·屈军强艺术走西北服务成果汇报暨三部新著研讨会在兰州军区联勤楼隆重举行。兰州军区、甘肃省文化厅、甘肃省文联、兰州市文联有关领导和艺术界人士共60人参加本次活动。

在研讨会上,各界人士对屈军强的文学创作和书印作品展开多侧面的讨论。其间,屈军强还将为新疆边防战士赠送其3本新著和书法作品。

屈军强,字馨香,八宝楼、听荷堂主。现为兰州军区政治部文化工作和网络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甘肃电影家协会理事、甘肃金石篆刻研究院副院长、兰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全军影视专业高职评委、资深文化艺术报刊记者、主编。

其擅长书法、篆刻、诗词、评论创作。书法篆刻作品多次入选全国、全军展览并获奖,近1000篇文学作品、艺术评论见诸全国百余家报刊。曾出版《屈军强书法作品集》、《屈军强印迹》等专著21部,8次荣立三等功,多次被全国、全军和兰州军区表彰为文化先进工作者、优秀科学干部、“德艺双馨”艺术家。在研讨会上,艺术界人士盛赞屈军强:文武双全、德艺双馨、书印双攻,是部队不可多得的文化领军人物,对屈军强的文学创作和书印作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洪鑫]

标签:西北兵情 屈军强 汇报会

人参与 评论

热点关注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