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新媒体策略营销总监范新红:凤鹭合鸣,并肩齐舞

2011年06月11日 12:20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厦门频道上线仪式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
 
非常荣幸代表凤凰新媒体参加今天凤凰网厦门频道的上线仪式。作为主办方,我在这里首先要对在场诸位领导、嘉宾对凤凰网厦门频道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从最早传统门户的呱呱坠地,到垂直类行业网站的百花齐放,再到中文搜索网站的逐步成熟,各种互动媒体产品的日益兴盛,历经多年,国内互联网发展可谓日新月异。在如今整体网民规模达到4.57亿,同时网民上网习惯日益成熟,对信息与服务的个性化,贴近性需求愈加被看重,区域性网络媒体正在扮演推动中国互联网新一轮发展的重要角色。
 
凤凰网厦门频道,作为由全国性门户网站与地方合作共建的全新区域门户,一方面拥有全国性门户的强大实力和丰富内容资源,另一方面则完美结合厦门强大的本地资源,实现了全国性媒体与区域优势的融合,有效弥补以往地方性网络媒体内容功能单一,缺乏核心竞争优势的现状,以全新的地方门户形象,全力助推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
 
凤凰网将会为厦门频道提供最强有力的支撑。作为高端网民的首选门户,凤凰网秉承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包容开放,进步力量的媒体理念,为主流华人提供丰富多元、权威品质的互联网信息与服务,据Alexa 20113月数据显示,凤凰网每日页面浏览量(PV)在全球电视与纸质媒体的网站中排名第一。20114月,凤凰网日均浏览PV达到4.16亿,日均UV达到2157万,月度覆盖用户数达到2.5亿,流量排名处于门户前四。
 
此外,凤凰网一直以来就非常重视在重点区域的发展和精耕细作,更通过自身打造的城市频道为地方频道的建设和日常运营提供强大的内容支持。凤凰网城市频道从成立伊始就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城市资讯平台,强力塑造区域品牌。
 
今天,凤凰网厦门频道成功上线,全新频道设置将秉承凤凰系传媒的媒体气质,以极具品质的报道内容讲述厦门的城市发展,以优秀的运营团队打造最具权威、最专业的高端经济、文化资讯平台和最具针对性的城市旅游、招商平台,通过数字化网络空间和多样的展现形式,向全球华人展示最精彩的厦门。同时,作为凤凰网在厦门地区的线下活动运营机构,各类型论坛、沙龙的举办,也将促进福建企业商业交流模式的创新,全面提升城市影响。
 
正如今天活动的主题字一样,凤凰网厦门频道成功上线,一方面体现出厦门,这样一座具有悠久历史、经济蓬勃发展城市所展现出的独特魅力,另一方面,更体现出凤凰新媒体对于重点区域开拓的决心和信心,可谓凤鹭合鸣,并肩齐舞。相信依托凤凰网的优质平台与资源和地方运营团队的精诚合作,凤凰网厦门频道一定会成为厦门最佳的传播和外宣网络平台,并为厦门对外招商引资等经济工作做出巨大贡献。
 
再次感谢大家参加今天的活动!
 
 

 

[责任编辑:康乔] 标签:凤凰 媒体 营销总监范新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