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厦共有16部CNIM扶梯全在巴黎春天 运行正常每周都检查

2011年07月12日 15:51
来源:厦门网-厦门晚报 作者:王绍亮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厦门网-厦门晚报讯(文/图 记者 王绍亮)前晚,深圳地铁CNIM品牌扶梯出现事故,造成4人受伤。

据悉,CNIM电梯是世界上最大的公共运输设备制造商之一,厦门共有16部这个品牌的扶梯,全部在中山路巴黎春天百货。

昨天傍晚,记者在现场看到,扶梯运行正常、稳定。

物业工程经理涂玉彬介绍,虽然在北京电梯事件后就全面检查过一次,昨天上午一看到新闻,他们立即跟电梯维保单位厦门巨人通力电梯有限公司联系,让他们派人过来再进行检查。

涂玉彬说:“这些电梯是从法国进口的,应该与深圳出事的扶梯不是同一型号。1997年12月投用以来,几乎没有发生过任何安全事故,更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厦门巨人通力电梯有限公司维保员吴仕炼告诉记者,白天已经对这16部电梯的安全开关进行了检查,并没有发生异样;晚上营业结束后,还将对主机固定、链条接口再次进行检查。

记者从他们提供的近期维保记录单里看到,这些电梯均按照要求进行维保,5月以来,每周都要查一次,最新的一份记录时间是7月8日,检测结果是“安全开关可靠、主机固定可靠、链条连接性良好、各支架螺栓固定良好。”

昨天下午,记者采访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处相关负责人。这位负责人表示,获知这一信息后,他们就密切关注这一动态,及时向省局、国家局了解事故具体原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柔嫩鲜美三文鱼 唇齿间的缠绵滋味

八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