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五一”城市狂欢节上演异国风情舞 让市民high到最高点

2011年04月19日 09:40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徐鲁鹭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讯 (记者 徐鲁鹭 实习生 王俊宏)红磨坊歌舞、威尼斯假面舞、巴西狂欢桑巴舞、弗朗明戈、夏威夷草裙舞……当你在电视机前看到这些舞蹈时,是否因只能欣赏不能亲临其境感到懊恼呢?那就赶快来吧,4月30日至5月2日,为期三天的2011厦门日报·海投房产城市狂欢节将在海沧市民广场举行,让你的激情high到最高点!
  由厦门日报社和海投房产联合打造的“五一”城市狂欢节已经连续举办了6年。本次城市狂欢节将在以往六届的基础上,大胆创新,带给观众一次与众不同的狂欢盛宴。其中,4月30日,城市狂欢节将疯狂上演“神马最摇滚,异国风情舞”活动,各国不同风情的舞蹈都将呈现在活动现场,你也可以亲自参与其中。
  另外,主办方还将邀请摇滚乐队参与演出,以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让你不由自主地摆动身体,随着音乐释放激情,舞出精彩。活动当天还将举办一场“神马最潮酷”现场真人秀节目。参与活动现场的观众朋友均可报名参加,说出自己最潮酷的理由,秀出自己最潮酷的表演,成为“最潮酷达人”。同时,还有超级大灌篮、舞王争霸、趣味捞鱼赛等配套互动游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柔嫩鲜美三文鱼 唇齿间的缠绵滋味

八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