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皇马公布31日中国行名单 26名主力将悉数亮相

2011年07月26日 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日前公布了8月来华参加热身赛的球员名单,包括C罗,卡卡,卡西利亚斯以及在美国集训期间受伤的拉莫斯等主力球员悉数在列。据悉,皇马队将于7月31日下午乘坐包机从英国抵达广州,正式拉开2011皇马中国友谊赛的序幕。

2003和2005年皇马曾两次来访中国,当时的“银河战舰”拥有贝克汉姆、罗纳尔多、齐达内等世界一流巨星,在中国掀起了一阵“白色旋风”。6年之后,皇马再度来华,“银河战舰”二期阵容同样星光熠熠。

目前的皇马队拥有C罗、卡卡两位世界足球先生,世界杯冠军队长“门神”卡西利亚斯以及厄齐尔、阿隆索等众多世界一流球员的皇马,预计在名帅穆里尼奥的带领下将再次引爆中国球迷的热情。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中国拥有一亿五千万球迷,此前皇马国际事务部主任布特拉格诺在广州表示,“把全体皇马球员带到中国进行两场友谊赛,让球迷不用远赴马德里就可以在最近的距离与球员互动和接触,是我们回馈中国球迷对皇马爱戴的一个很好的方式。”

2011皇马中国友谊赛共分为两站,分别是8月3日晚上7时45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对阵广州恒大,8月6日下午5时45分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对阵天津泰达。另外,球队还将分别于8月1日和8月4日在广州和天津各进行一场公开训练。

皇马26人来华名单:卡西利亚斯、阿丹、拉莫斯、佩佩、阿尔比奥尔、加雷、卡瓦略、马塞洛、阿隆索、加戈、赫迪拉、德伦特、格拉内罗、佩德罗- 莱昂、卡卡、卡纳莱斯、厄齐尔、迪马利亚、克-罗纳尔多、本泽马、伊瓜因、法比奥-科恩特朗、瓦拉内、努里-沙欣、卡列洪、哈米德-阿尔滕托普。

 
[责任编辑:陈海拥] 标签:皇马 恒大 中国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城市聚焦

广州再迎雷暴 城区白昼如夜

广州城区再迎强降水,珠江新城一时白昼如夜。[详细]

专题策划

关于羊城的记忆

穗凤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