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广东省“万侨助万村”活动广州举行

2011年07月27日 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乔正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7月26日,广东省“万侨助万村”巡礼系列活动暨广州市推进“侨爱工程——万侨助万村活动”现场会在番禺区傍西村举行。国务院侨办副主任马儒沛、国内司司长杜志滨,省侨办主任吴锐成等领导,广州市荣誉市民罗肇群伉俪以及侨商代表等120多人参加会议。

国侨办马儒沛副主任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广东省“双万活动”工作,赞扬广东为全国“双万活动”创造宝贵经验,并向广东省两个“万侨助万村活动”示范点——广州市番禺区大龙街傍西村和汕头市濠江区达濠街道葛洲村“侨爱新村”授牌。

会上,广州市番禺区侨务外事办主任李炽和介绍推进“侨爱工程—万侨助万村活动”的情况;傍西村旅港乡亲代表、广州市荣誉市民罗肇群先生畅谈参与“万侨助万村活动”的体会;广州市侨办副主任莫景洪对广州进一步推进“侨爱工程—万侨助万村活动”作了工作部署。会前,与会领导和嘉宾还出席了傍西村“侨爱新村”碑石揭幕仪式。

广东省“万侨助万村”巡礼系列活动是省侨办在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期间开展的主要活动之一,通过推动广东省各市陆续举行“侨爱新村”挂牌仪式,展示“万侨助万村活动”工作成果,弘扬侨胞支持家乡建设、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活动的崇高精神。今年7月间,已有广州、佛山、中山、江门等市举行侨爱新村、侨爱项目挂牌仪式,使海外侨胞支持新农村建设的善行义举在社会各界广为传扬。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0年底,全省引导侨胞参与“双万活动”项目共计445项,金额超过8.3亿元人民币,共确立26个“双万活动”示范点,有力推进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乔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城市聚焦

广州再迎雷暴 城区白昼如夜

广州城区再迎强降水,珠江新城一时白昼如夜。[详细]

专题策划

关于羊城的记忆

穗凤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