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先锋苏宁共拓3D彩电市场 新品月底将上市


来源:慧聪网

据悉,源自1937年的影音产品制造专家——先锋电子将首次推出3DLED液晶彩电产品,并继续由其战略合作伙伴苏宁电器独家代理。7月底,先锋LED-Z900D系列47寸和55寸2款大尺寸产品将在苏宁电器北

据悉,源自1937年的影音产品制造专家——先锋电子将首次推出3DLED液晶彩电产品,并继续由其战略合作伙伴苏宁电器独家代理。7月底,先锋LED-Z900D系列47寸和55寸2款大尺寸产品将在苏宁电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57个城市的300多家门店全国首发,上市期间更推出了预存现金购机翻倍和加赠3D超值礼品等多重优惠措施,先锋与苏宁电器将合力开拓3D彩电市场。

强强联合再度发力剑指3D彩电市场

据了解,先锋与苏宁电器自2010年8月即开启战略合作,共同开拓中国影音市场。先锋彩电产品依托苏宁平台登陆中国市场后,销量迅速攀升,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今年5月底,日本先锋株式会社社长小谷进率经营团队再度造访苏宁,与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及高层团队展开深度会晤,双方规划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开发一系列直营音像专厅,并规划利用苏宁的渠道优势,把更多优质的产品引入国内,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多前沿影音体验。此次先锋3D液晶彩电上市由苏宁独家代理销售和售后服务,即是规划的具体推进。

从1844年,世界上第一张3D照片诞生,到2009年《阿凡达》掀起3D电影热潮,3D技术发展至今已日趋成熟,3D彩电在上市之初,就以其独特优势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但其普及却受到价格、技术不完善、片源不足等多重因素的阻碍。随着上述阻碍因素逐渐得到缓解和解决,3D彩电的迅速发展时期即将到来,先锋与苏宁抓住这一时机推出3D彩电产品,被业内人士普遍看好。

一方面,随着技术的进步和成本控制的不断优化,3D彩电已经逐步打破高价的姿态;技术层面,不闪式3D技术的开发基本解决了观看3D彩电的不适问题;片源方面,广电总局正在研究3D传播相关标准,3D电视频道也正在筹备当中,题材丰富、种类多样的3D片源将为3D彩电的普及提供有力保障。

另一方面,中国3D彩电市场的发展印证了经济学上的“浮萍效应”——浮萍长满池塘并非一日,当浮萍的覆盖面积达到15%的临界点时,其数量将实现加速度增长。一周之间,甚至一夜之间,浮萍将覆盖整个池塘。目前,3D彩电在城市市场已经达到甚至超过15%的份额,业内人士预测,3D彩电爆发期即将来临。

家电业内专家指出,3D彩电的魅力在于给人“我在电视中”的感觉,3D电视的诞生,实际上是人类视觉需求与科技发展高度融合的产物。基于这一点,3D电视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必将成为未来电视发展的主流。日本先锋作为影音娱乐及光盘技术的世界先驱,其在家用视听产品等多个产品领域拥有享誉世界的技术优势。苏宁电器作为中国最大的家电零售企业,在国内具有无可比拟的销售及服务渠道优势,产品技术和销售渠道的优势结合,将利于达成生产商、零售商和消费者的利益最大化,实现多赢。

引领3D技术先锋打造舒适3D体验

据了解,即将上市的先锋LED-Z900D系列定位乐于接受新鲜事物的职业精英和成功人士,产品采用了不闪式3D、区域背光控制、智能3D引擎和3DIPS硬屏等多项目前最先进的3D技术,矢志为消费者打造完美舒适的3D体验。

目前3D彩电广泛应用的眼镜式3D技术,包括色差式、快门式和偏振式三种,色差式技术因为呈现效果太差,未得到广泛使用,快门式技术的出现,使方便、清晰地观看3D影像成为可能,推动3D彩电逐渐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而偏振式技术——即不闪式3D,解决了困扰消费者的眼镜沉重、观看范围受限制以及长期观看易引起不适等问题,促使3D彩电进入大范围市场渗透的阶段。

即将上市的先锋LED-Z900D系列全部采用不闪式3D技术,基于光分法原理,使得奇数行与偶数行光线偏振方向垂直,通过偏光眼镜同时接收由电视发出对应左右眼的图像,从而在大脑中形成立体影像。由于眼镜没有开关切换,不会产生闪烁,从而避免了长时间观看3D彩电产生的头晕、恶心等不适,展现出让眼睛非常舒适的3D影像,并且由于双眼同时接收光线,画面亮度可以达到闪烁式3D的三倍。因为不用安装电池,不闪式3D眼镜也避免了佩带眼镜对人体的辐射问题。同时,不闪式3D眼镜轻便、价格合理,还能使用夹套眼镜让已经配戴眼镜的人也能方便使用。

在不闪式3D的基础上,先锋LED-Z900D系列还采用了多种先进影音科技——区域背光控制技术能够根据画面自动控制LED和调整背光,节省高达15%的能源消耗;智能3D引擎,能够实现3D和2D的自由转换,可将任何信号源下的2D图像信号源转为3D输出,同时可将3D图像转为2D,解决了3D片源不足的问题。

3DIPS硬屏技术是目前最先进的液晶面板技术,硬屏技术的采用,使先锋LED-Z900D系列实现了触摸屏幕不影响画质,响应速度更快,呈现画面也更为流畅;对色彩的还原也最为准确。同时由于IPS硬屏具有独特的分子水平转换结构,上下左右都能达到178度的可视角度,看电视时只要是在推荐距离内,在任何角度观看,其画面效果、色彩表现都不打折扣,给观看者更多自由。此外,先锋LED-Z900D系列最大能够支持2TB容量的移动硬盘,让消费者能够畅享多媒体娱乐盛宴。

外观方面,先锋LED-Z900D系列采用高光注塑面壳、钢化玻璃水晶底座和大开口率开放式的扬声器,功能性与装饰性结合,延续了前期时尚美观的设计风格;左侧置触摸按键,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4.63cm到4.9cm的厚度,带来完美超薄体验;设计丰富的I/O接口,带来不同的影音解决方案;而高腔体散热的设置,使机体散热更加迅速、电视运行更加稳定,同时减少了能量消耗。

行业领先的技术应用,独具匠心的外观设计,相信“内外兼修”的先锋LED-Z900D系列将会迅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引爆3D彩电市场。

新品全国首发厂商联合盛惠酬宾

据悉,为迅速打开市场,先锋联合苏宁电器推出了多重优惠促销举措。7月18日到7月29日,消费者可到苏宁各级门店参与认筹活动,预充值200元,可抵1000元。此外,先锋3D彩电上市期间,购机消费者将可获赠价值800元得先锋3D眼镜套装和价值1980元先锋3D蓝光DVD的超值3D大礼,同时凭购机的双倍积分还可换购3张3D电影票,先锋将与苏宁电器联合发力,为消费者献上一场先锋3D盛宴。

相关新闻:

标签:先锋 苏宁 3D彩电

人参与 评论

聚焦广东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