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城市 > 正文
磐安中药材交易博览会在浙江磐安县举行

2015年10月12日 12:0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19至21日第八届中国·磐安中药材交易博览会在浙江磐安县举行。磐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赢得了“天然中药材资源宝库”的美誉,中药材产业成为该县传统优势产业。著名“浙八味”中的白术、元胡、浙贝母、玄参、白芍五味道地药材盛产于此,俗称“磐五味”。全县中药材种植面积达到8万余亩,产量1.07万吨,产值4.88亿元,占全县农业总产值的40%。为全省最大的中药材生产区。

近年来,磐安不断推进中药材产业转型升级。加大中药材深加工企业引进力度,延伸产业链,致力于打造中药材加工大县,建成了长三角最大的中药材市场――浙八味特产市场。同时,加快了中药材产业与信息化的对接,启动国家工信部中药材产业信息监测预警平台和浙江中药材电子商务平台暨磐安中药材买卖通交易平台,为中药材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实现了传统交易模式向电子商务的转换,促进磐安当地药材无缝对接全国各大市场和药企,浙江浙八味特产市场中药服务业集聚区更填补了浙江省在该类服务业集聚区的空白。

[责任编辑:尹潇] 标签:磐安中药材交易 浙江磐安县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