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城市 > 正文
艾妮思圣诞双人大餐(Ainis Christmas)

2010年12月16日 16:3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穿梭在热闹喧哗的圣诞市场里,不时发现许多德国人总爱围成一群,双手捧着热呼呼的红酒,趁聊天之际,慢慢啜饮着。的确,身处冷冰冰的寒冬里,一口口慢慢啜饮着温暖香浓的圣诞红酒,总是再适合不过的香甜享受了!

在德国,圣诞红酒属于秋冬季节主要的热饮之一。每当秋末吹起第一阵寒风时,圣诞市集还未出现,到处便可见到许多贩卖圣诞红酒的小摊子已纷纷搭起了。一般而言,德国人除了在街头上,会即兴地来杯圣诞红酒暖暖身子外,也习惯购买市面上已调配好的圣诞红酒,于家中再自行加热享用。尤其在圣诞夜做完子夜弥撒回家时,许多德国人更喜爱热一锅香浓的圣诞红酒,与家人齐聚一堂,共享温暖的平安之夜。

值得一提的是,在德国各地的圣诞市集里,每年都会推出一种的“圣诞红酒马克杯”。

圣诞热红酒是是德国人在圣诞节必喝的热饮之一,在整个儿北部欧洲是一种很流行的冬季饮品。尤其是下雪的日子或者滑雪季节。所谓圣诞热红酒,是一种加了热的红酒,除了红酒,还要在里面添加一些不同风味的调味品,诸如:肉桂、蜂蜜、柠檬、甚至水果烈酒等。令口味丰富多彩。

Glueh,在德语里是燃烧的意思,从字面的意思我们可以想象,那酒让人自始至终有一种发热的快感,好像冬天里的一把火,哈。很多德国人在平安夜做完子夜弥撒后也会马上来一杯热乎乎的圣诞红酒来暖身。而Glueh wein在菜肴搭配才要上也很自由。

 

艾妮思圣诞双人大餐

Ainis Christmas Menu

前餐

酒香三文鱼塔配芒果酱两份

Salmon Tarta with Mango Preserve. Mix Lettuce 

“卡普奇诺”蘑菇汤配面包棒两份

“Cappuccino” mushroom soup with bred stick

主菜二选一

烤小牛排配迷迭香土豆,独特青胡椒汁一份

Grilled veal Tenderloin with Rosemary Potato, Green Pepper Sauce

              

中西搭配,独家秘汁牛排配黄金云吞

主菜二选一

独家蜜汁牛排配黄金云吞

Grilled Beefsteak, Fried Dumpling with Home-made Sauce

主菜

意式扒大虾天使面配橄榄油,蒜蓉,辣椒一份

Grilled King Drawn Pasta with oliveoil, Garlic, Chilli

         

艾妮思招牌焦糖炖蛋佐以椰丝冰激凌

甜点

艾妮思招牌焦糖炖蛋佐以椰丝冰激凌两份

Ainis Special Cream Brule with Coconut ice cream 

餐酒

独家秘方果味热气红酒两份

Germany Glueh Wein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艾妮思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