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一周消费黑榜:重庆家乐福


来源:凤凰网重庆站综合

小编评说:食品安全作为本周关注的焦点,上榜黑名单企业不少。看来,企业在利润追求下,对信誉、质量的重视依然需要再次敲响警钟。商业红黑榜 5月1日—5月6日 本周黑榜:重庆家乐福销售过期芝麻糖 标签生产日

@凤凰网重庆站食品安全作为本周关注的焦点,上榜黑名单企业不少。看来,企业在利润追求下,对信誉、质量的重视依然需要再次敲响警钟。

商业红黑榜

5月1日—5月6日

本周黑榜:重庆家乐福销售过期芝麻糖 标签生产日期疑作假

简短介绍:杨家坪家乐福销售的康舒牌手工芝麻糖,包装上贴的纸质标签生产日期是2011年4月22日,但包装封口上烫压的生产日期却是2010年10月30日……详细

延伸阅读:

家乐福被曝虚标日期 工作人员让消费者别声张

上榜理由:

重庆家乐福作为大型超市,与百姓生活关系密切,但最近问题不断。企业利润重要,还是信誉品牌重要?家乐福高层需要好好思考,严查各个环节,把信誉重新建立起来!

其它黑名单企业:

油料“三无” 周渔府弹子石店被停业

福尔马林泡毛肚人工色素染鸭肠 沙坪坝太和老火锅关门

巴南区多个问题火锅店被查处

重庆破获首个网上销售假减肥药品案

[责任编辑:赵健]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策划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