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商业 > 城市 > 正文
“宝妈”王一迪的微商时代

2015年05月06日 14:14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宝妈”王一迪的微商时代

一迪说:“我做微商不是赚到了多少钱,而是找到了自我价值的提升,找回了自信,找到了自尊,更重要的是帮助了别人。我现在每天晚上都在学习,不断地提升,经常与大家分享学习的经验和收获”。多一些真知灼见,多一些操作良策,多一些既“破”更“立”的思路与方法,相信在这个浮躁动荡的社会里,每一个人都能雕刻出深沉的价值追求。  

选择最适合的合作伙伴 合作才能共赢

在发展的道路上,一迪骨子里始终有一股积极向上的创业劲,和永不屈服的奋斗精神。她认为,人生应该活得更充实一点,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里,要用梦想去组建一个团队,用团队去实现一个梦想,单打独斗者,路只会越走越窄。一个人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站在哪里,他身后站着多少人,身后站着的是一群什么样的人。有时候感觉很累,但是很充实,她喜欢每天和小伙伴们一起工作的感觉,因为都是一群都是有梦想的人。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创造出来。人因梦想而伟大,梦想去经营了就不是空想!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区域王薇] 标签:微商 宝妈 王一迪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