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商业 > 城市 > 正文
还记得那年春天那个“萌萌哒”姑娘么?

2015年04月30日 12:03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公司客户经理张宁

有一个姑娘,入职短短四年,先后从大堂助理、储蓄柜员到大堂主管,再成为公司客户经理,她全身散发着无限的正能量,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她喜欢挑战和创造,并深深热爱着生活与工作中的所有五味杂陈。

她是个“偏执”的姑娘!

还记得那年春天,有位客户接到中奖电话,前来缴纳领奖税金,是神马你懂的....任她百般劝说,被“幸福”冲昏头脑的客户甚至认为是她眼红自己中了大奖,“任你坚持误会,我亦帮你无悔”先是帮助客户拨打电话核实对方身份,又是上网查询验证,终于证实了确实为电话诈骗,客户才如梦初醒。事后逢人就说招商银行好,有个“偏执”的小姑娘会为客户着想。

她笑说:“服务由心而起,工作无限惬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区域王薇] 标签:姑娘 萌萌 年春天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