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商业 > 城市 > 正文
小人物大情怀:新晋彪萌女特工“王大花”闫妮空降西安

2015年04月23日 18:27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3日下午,由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陕西曼蒂置业有限公司、陕西文化产业(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王大花的革命生涯》粉丝见面会在西安曼蒂广场举行,《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主创闫妮空降西安,近两百名乡党粉丝为新晋的“彪萌女特工”“王大花”闫妮带来祝福,回乡的闫妮更用陕西话与粉丝亲密交流互动,低调而亲切。

“王大花”闫妮分享拍摄趣闻 幽默方言再次融化粉丝的心

闫妮现身粉丝见面会

今天的见面会,是自4月1日在北京举办《王大花的革命生涯》首播发布会以来,闫妮首度与西安影迷粉丝正式见面,从开场到结束全程近60分钟,喜剧女王闫妮分外轻松愉快,尽展坦率可爱的魅力面貌。

闫妮为粉送上特级福利“亲笔签名照”

本次活动一开场闫妮就以时尚优雅的生活装扮出现在粉丝面前,引发现场粉丝热烈呼喊。除此之外,她还亲切的用陕西方言与大家打招呼,瞬间融化了家乡粉丝的心。本次粉丝见面会以电视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播映为主题,闫妮也特地将自己在拍摄时所发生的有趣故事、拍摄花絮愉快的与粉丝们分享,幽默口才使得现场气氛数次引起高潮。同时,她还用温暖笑容及眼神和一个个粉丝进行互动和交流,并为粉丝送上特级福利“亲笔签名照”。活动尾声,闫妮走下舞台和全场粉丝一起合影,现场一片沸腾。

热情的粉丝

当日,粉丝们为了和自己偶像闫妮见面,早在曼蒂广场外排起了人山人海的队伍。主办方为了欢迎闫妮的到来也提前准备了具有陕西特色的珍贵礼品,据了解礼品蕴含着闫妮与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因影视而结下的深厚情缘,亦寄语无论闫妮以后走到哪里,陕西的父老乡党都永远支持祝福她。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视角独特 收视口碑大丰收

由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摄制发行,金牌制片人吴毅担任总制片人,著名编剧郝岩创作,导演简川訸执导,喜剧女王闫妮携手当红型男张博领衔主演的谍战喜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日前正在央视一套与河北卫视黄金档热播。在各大卫视综艺的火热宣传之下,该剧一经播出便以破2的好成绩雄踞黄金档电视剧第一名的宝座,日前在河北卫视热播收视佳绩同样值得期待。追剧的粉丝们也纷纷表示:“王大花太好看了,幽默风趣不是严肃!”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讲述了主人公王大花从一名开鱼锅饼子店维持生计的朴实村妇,到经历家庭巨变后,带着一个乡村妇女的淳朴和执着,跌跌撞撞地进入革命队伍,最终成为一名无比坚定的革命战士的故事。该剧通过独特的拍摄手法和细节运用,不仅使场景和人物性格、心境巧妙的融合在一起,同时将剧中小人物形象的生活质感体现的淋漓尽致。这是陕文投影视在题材创新上的一次大胆尝试,是一部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电视剧,更是一部百姓喜闻乐见、弘扬民族大义的文艺作品。

同时,《王大花的革命生涯》的故事编排上也独树一帜,以人物的成长带动情节的推动,使情节过渡和喜剧效果都十分自然,毫无矫揉造作之感。更跳出了谍战剧的固有模式,显得更加灵活、更具喜剧效果。在接地气的演绎与对抗战历史的全新解读下,《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收视成绩居高不下,好评如潮。同时,编剧郝岩创作的原著同名小说销售异常火爆,毫无疑问,《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将成为2015年最受瞩目的影视及小说作品之一。

陕西文投影视精品不断 影视陕军再展雄姿

陕文投集团作为省属国有大型文化企业,以“让陕西文化走向全国,让中华文明走向世界”为企业使命,成立近六年来,影视精品亮点纷呈。去年,陕文投有11部电视剧闪耀全国荧屏,其中《舰在亚丁湾》、《野鸭子2》、《兵出潼关》、《大漠苍狼》在央视热播。首部出品电影《推拿》,先后斩获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台湾金马奖最佳剧情片等6项大奖。今年,《别让我看见》、《王大花的革命生涯》等电视剧已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

大批由陕文投集团参与制作的具有国家水准和陕西特色,阐释中国梦,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影视佳作不断涌现出来,在全国乃至国际上产生了良好反响,为提升陕西文化软实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同时由陕文投集团倾力打造的“时尚艺术生活”体验中心曼蒂广场也将融入更多优秀文化、影视艺术元素,目前这里已经拥有亚洲最大的韩国ZOO COFFEE旗舰店,西安首个特斯拉汽车展示销售中心,还有最奢华的私人订制影院IN空间和西北唯一海外进口商品超市,2015年,曼蒂广场品牌全新升级,在这里将会有更多陕西影视创作交流活动、文化艺术活动亮相,为提升陕西文化形象、增强陕西文化软实力贡献力量。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区域陈涛] 标签:王大花 西安 萌女特工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