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商业 > 城市 > 正文
2015聚焦招行新风向 为最美服务点个赞

2015年04月15日 18:43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银行机构作为窗口单位,与老百姓生活联系紧密,其服务环境和服务水平一直以来都是市民关注的重点。

招商银行为进一步提升窗口形象,努力打造行业文明优质服务品牌,于4月10日盛大启动“为招行服务点赞”服务明星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由招商银行总行发起,面向招商银行所有一线员工,将银行从业人员的微笑与技能、真诚与细心、态度与经验融为一体,呈现在广大网友市民面前。作为陕西本地人最关心的招商银行西安分行也义不容辞响应活动号召,引导广大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目前已有上千名员工参与评选。

活动评选从2015年4月开始到2015年10月结束,活动期间广大市民均可通过登陆手机银行和关注招商银行微信号(微信银行和招行微刊等),点击推送信息及菜单栏的方式投票参与,另外还可手机扫描含员工图文页面信息的二维码对自己心目中的服务明星投票。(手机银行下载二维码图)

活动期间凡通过招商银行手机银行及官方微信参与“为招行服务点赞”服务明星评选活动并为候选人点赞及拉票的客户,均有机会参与幸运大抽奖,每月10个价值千元惊喜大礼包等您来领取。

文明、规范、优质服务是银行业工作的永恒主题,也是招商银行的一贯的服务理念,凤凰陕西记者走访西安各支行,负责人纷纷表示将高度重视此次的评选活动,发动支行全体员工,努力打造优质服务网点,树立服务明星标杆,宣传典型事迹,全面提升银行服务能力与水平,打造本地区优质金融品牌。

对于后续活动,凤凰陕西将进行持续性跟踪报道,最终花落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区域王薇] 标签:2015 招行 新风向 服务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