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商业 > 城市 > 正文
百年人寿山西分公司志愿者台骀山义务植树活动纪实

2015年04月15日 14:22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百年人寿山西分公司志愿者台骀山义务植树活动纪实

4月11日上午,山西百年组织了首次志愿者台骀山义务植树活动,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及家属、客户等近三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早上,粘贴着百年人寿统一车贴的两辆大巴车及近50台自驾车组成的百年志愿者车队,声势浩大,场面壮观。整八时,义务植树活动在肃穆而恢弘的司歌中拉开帷幕,几百人在植树现场齐声高唱《万山之巅》,歌声激荡迂回于山谷之间,动人心魄,撼天动地,很多百年的客户和小朋友们也情不自禁随着音乐吟唱起来。随后,分公司王黎明总为本次活动致辞,他首先对于参加本次活动的内外勤员工和尊敬的客户表达了欢迎和感谢之情,接着介绍了百年人寿作为一家具有高度责任感的企业,在积极服务客户、发展业务的同时,践行社会公益事业并承担社会责任,王总倡仪大家“做文明环保人,共建美好家园”,随后总经理室为“百年林”揭幕,也拉开了本次植树活动的序幕,大家三五成伙,几人一组,分工合作:领取工具、搬运树苗、深挖树坑、扶树埋土,提水浇灌……,小朋友们也忙得不亦乐乎,一会儿和大人一起掘土植树,一会儿又和着春风在山坡间奔跑,现场处处春意盎然,欢歌笑语。在大家通力协作下,短短一个多小时后,四百株小树苗已经在“百年林”中随风摇曳。好多人在自己种植的幼苗前合影留念,有的还为自己亲手种植的树上挂上标签,以此来见证快乐和幸福。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在植树活动即将结束之时,公司组织所有参与人员聚集在自己栽种的“百年林”前,齐声宣誓“做文明太原人,绿色环保从我做起!”,并在条幅上纷纷落款签名,至此,山西百年志愿者台骀山义务植树公益活动圆满结束。客户纷纷表示,通过很多细节说明百年是一家很好的保险公司,组织这样的活动,一方面为环保做贡献,一方面又能踏青赏春,希望百年以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责任编辑:区域王薇] 标签:百年人寿 山西 志愿者 义务植树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