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商业 > 城市 > 正文
缘聚永恒 情定古城——全城热恋曲江寒窑相亲节火热开场

2015年03月07日 18:19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Running Love

当天的相亲会可谓人气爆棚。“六维相亲”环节后,精彩的游戏环节隆重登场。“Running Love”系列游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一对对青年男女一改羞涩情态,配合得极为默契。“瞎子背瘸子”游戏走红大江南北,也让参与游戏的诸多青年嗨声不断,台下没有参与的观众则是眼热万分。活动正式开始后,男嘉宾背着佳人奋力向前跑去,在激烈的奔跑中,其中一位嘉宾因为带着眼罩行动不便摔倒在地引的女伴心疼万分,却也顾不得站起来着急的问着女伴有没有摔伤,感情增温不少。“来参加这样的活动,即使没有牵手成功,多认识些朋友,也是挺好的。”市民陈先生说。

缘聚永恒 情定古城——全城热恋2015曲江寒窑相亲节火热开场

在爱的告白环节,市民杨先生鼓起勇气登上舞台向对面的张女士表白。女方没有拒绝,两人在这个环节“速配”成功。“真的太激动了,没想到今天可以牵手成功。感谢凤凰陕西为我们单身族搭建的情人节交友平台。”杨先生说。在单身男女互相自诉衷肠的同时,众多单身男女的父母也在现场为孩子寻觅另一半。“孩子不好意思来,让我们代之前往,而我们也正好把住第一关。”市民高阿姨说。

缘聚永恒 情定古城——全城热恋2015曲江寒窑相亲节火热开场

每一个游戏,每一次互动,都为或奔放或害羞的单身男女制造触电的机会。让前来参加相亲会的男女在游戏中了解彼此、在欢乐中收获爱情。“全城热恋——逃脱‘剩女’阵营,女人节帮你脱光”2015年大型相亲节在浪漫温馨的氛围中告一段落,3月8日14点将会进行本次相亲节的第二场,古城的单身青年们,抓紧机会前来参与,说不定,爱情就会光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区域王薇] 标签:曲江寒窑 全城 古城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