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商业 > 城市 > 正文
陕西省银行业支持延安转型发展推进会举行

2015年03月02日 20:18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陕西银行业支持延安转型发展推进会现场

3月1日,陕西银监局及44家省级银行业金融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带着对老区人民的深厚情谊,来延考察调研,与延安市共同举办了陕西银行业支持延安转型发展推进会,谋划银行业支持延安发展的有效途径。延安市各县区县区长、市直相关部门、单位、企业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姚引良,市委副书记、市长梁宏贤,陕西银监局局长凌敢、副局长胡汝强出席会议,副市长彭祖佑主持推进会。

本次推进会是延安市政府和陕西银监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陕视察,召开陕甘宁革命老区脱贫致富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旨在搭建陕西银行业金融机构与延安市政府及地方企业政银企三方互动合作平台,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促进延安经济转型发展。

陕西省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姚引良出席会议

会议召开前,姚引良书记专门与会议代表见面,对他们关心支持延安发展表示感谢,希望陕西银行业各机构能够不断加强与延安的交流,继续加大对延安的信贷投放,支持延安转型发展。

推进会上,彭祖佑代表延安市市委市政府介绍了延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延安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全市金融业发展基本情况及金融需求、产业转型重点项目等作了介绍。陕西银行业各金融机构负责人现场共同签署了《陕西银行业支持延安转型发展共同宣言》,延安市市政府、部分中小企业与国开行、农发行、陕西城商行联盟、光大银行、工行、农行、中行、建行8家银行机构签署了总金额256亿元的融资合作协议。这次会议,是延安市近年来与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政银企合作中规模最大、规格最高、集中签约额度最多的一次会议。

[责任编辑:区域王薇] 标签:银行业支持延安 陕西 书记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