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商业 > 城市 > 正文
金开贷第四届公益节荣获“2014中国互联网金融最佳责任品牌”

2015年02月10日 11:14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5年1月22日,2014(第四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2014年度公益致敬盛典在北京举行,主题“用公益影响中国”。通过三年的成长与积淀,公益节已成为极具规模化的公益盛典,今年的活动设置了开幕式、公益论坛、公益分享汇、致敬盛典等多个环节。每个环节都彰显了公益主题的特色,展现了公益盛会的特性。本届公益节还特别设置了互联网金融责任论坛暨品牌发布的环节,多位互联网金融企业代表参与了发言交流,阐述了自己对于公益及品牌责任的理解。

金开贷风控服务部部长毛曦代表金开贷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言。

金开贷风控服务部部长毛曦代表金开贷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言。与到席嘉宾及投资人分享了金开贷的宣传短片后,毛曦分享了金开贷的成长轨迹,着重强调了金开贷设立之初便承担着社会责任,为服务中小企业、健全陕西金融市场、规范陕西民间借贷为目的,在榆林等地经济严重受创的情况下,扶持当地经济发展。在平台运营顺利后,也先后设立了农业、环保相关的专项产品,目前也在积极开展相关业务及项目,为支持果农业、环保业、陕西地区的能源结构改革而努力。同时,陕西地区经济相对落后,老百姓理财意识相对较差,金开贷还承担着社会教育义务,激活老百姓的理财意识,普及金融理财知识,帮助老百姓辨识虚假的理财方式及手段,引导老百姓正确规划资金、合理规范理财。

本次活动设置并颁发了“最佳互联网金融责任品牌”,金开贷也在首批获奖企业之列,毛曦代表金开贷上台领奖。毛曦表示,获得的荣誉越多,压力、责任也就越大,金开贷也将在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金融,做更多的公益善举,帮助更多人。

金开贷风控服务部部长毛曦上台领奖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首次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公益节从最初的“随手公益,恒美中国”到今年的“用公益影响中国”,均以搭建以公益为目的的对话平台,弘扬现代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为主旨。每届公益节的举办都会吸引来自政界、商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各界精英参与,百余家媒体传播报道,在国内极具影响力。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区域王薇] 标签:金开贷 第四届公益节 荣获 互联网 金融 品牌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