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商业 > 城市 > 正文
用脚步丈量三秦大地 用爱心温暖各地人民——记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宁陕义诊

2015年02月09日 16:58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月7日,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来到了宁陕县医院开展义诊活动,此次前往宁陕县义诊的医生有心血管病专家、呼吸疾病专家、妇产科专家、消化疾病专家及肿瘤外科疾病专家,均为全国或全省知名专家,医疗技术和学术水平高,吸引了广大患者和群众来宁陕县医院就诊和咨询。

据了解,本次义诊活动由西安交大一附院肿瘤科王健生教授发起,高精尖教授专家团队共同参与。肿瘤外科王健生教授、呼吸科杨岚教授、妇产科杨筱凤教授、消化科和水祥教授、心内科胡志教授来到安康市宁陕县医院为当地居民送健康。

义诊活动中,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团也为宁陕县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做了经验指导交流会。

自1998年开始,王教授用脚步丈量三秦大地,用爱心温暖各地市居民,平均每年10万公里路程,每个周末风雨兼程毫不停歇。这种自发的行动,坚定的意志,宽广的胸怀感召着千千万万的人,全院医生积极配合,踊跃参与,为老百姓带来了精湛的医术和医者的大爱。在此呼吁更多的医者加入这个大家庭。

参与活动请登陆西安青年志愿服务网。

现场排起的长队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产科杨筱凤教授与宁陕县医院医生交流学术问题

[责任编辑:区域陈涛] 标签: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西安交通大学 专家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