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私家车“油改气”1月6日报名 摇号抽五千名额


来源:安徽商报合肥网

近日,记者从合肥市交警部门获悉,第二批社会车辆“油改气”工作将于明年1月6日~26日开始网上报名,申请人可登录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网站,点击“油改气网上报名”专栏申请,填报机动车和所有人信息。

近日,记者从合肥市交警部门获悉,第二批社会车辆“油改气”工作将于明年1月6日~26日开始网上报名,申请人可登录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网站,点击“油改气网上报名”专栏申请,填报机动车和所有人信息。此次“油改气”将通过网上报名、审核、摇号随机抽取产生5000辆车辆。其中,摇号和公布结果将在2月9日进行,车主可通过互联网或“96598”查询。

1、啥车辆可申请?

提出申请的机动车必须是合肥市区的三厢小型轿车。机动车使用性质为非营运。机动车在检验合格有效期内,且注册登记之日起不超过15年。

2、“油改气”后咋登记?

10日内到车管所办理备案登记,并由机动车所有人本人提交以下资料:《CNG加装车合格证》原件;《车用气瓶使用登记证》原件;气瓶生产厂家的气瓶安全检验报告及合格证;行驶证;《机动车查验记录表》;所有人身份证明。

3、“油改气”如何过检?

已备案的“油改气”车辆,在申请核发检验合格标志时,机动车所有人除提交行驶证、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车船税纳税或免税证明、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外,还应提交有效期内的《车用气瓶使用登记证》、《CNG加装车合格证》。车辆管理所审查各项证明材料后方可核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油改气 摇号 私家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