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两博会”首次发放万张体育旅游优惠体验卡


来源:中安在线

“两博会”期间芜湖将首次免费发放10000张体育旅游精品项目优惠体验卡,并根据参加活动的精品项目编制发放《体育旅游自助手册》,市民持卡有效期一年,将享受旅游门票价格的4-6折优惠。

原标题:芜湖“两博会”首次发放万张体育旅游优惠体验卡

记者从“两博会”组委会获悉,本届展会期间将首次免费发放10000张体育旅游精品项目优惠体验卡,并根据参加活动的精品项目编制发放《体育旅游自助手册》,市民持卡有效期一年,将享受旅游门票价格的4-6折优惠。

据了解,免费发放体育旅游优惠体验卡是“两博会”组委会充分发挥展会功效,扩大各地体育旅游精品项目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体育旅游区域一体化、全国一体化的一项创新举措。今年,共有来自我省合肥、安庆、宣城、芜湖等市的21家景区参加体育旅游精品项目优惠体验活动,活动时间为2014年11月22日至2015年11月21日。想要获得优惠体验卡的市民,可到芜湖国际会展中心两个共享大厅内的发放点领取。 (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冬华]

标签:两博会 体育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