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药店员工若举报“东家”违法最高可获5万奖金


来源:淮河晨刊

药品的进货途径、销售渠道,企业员工肯定比消费者了解得更清楚。 近日,蚌埠市各家零售药房陆续张贴《告药品零售企业员工书》以下称(《告员工书》),举报“东家”违法内幕,员工最高获奖金5万。 “鼓励最了解‘

原标题:蚌埠药店员工若举报“东家”违法内幕 最高可获5万奖金

药品的进货途径、销售渠道,企业员工肯定比消费者了解得更清楚。

近日,蚌埠市各家零售药房陆续张贴《告药品零售企业员工书》以下称(《告员工书》),举报“东家”违法内幕,员工最高获奖金5万。

“鼓励最了解‘东家’状况的一线员工举报,可以将药品安全的防控网络编织得更加紧密。”11月20日,在工农路丽都园附近的一家大药房内,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执法人员正在张贴《告员工书》。

从业人员可对哪些情况进行监督?该局药品化妆品流通监管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包括零售药店为他人从事无证经营活动提供药品及场所;从非法渠道采购药品;销售假劣药品;未按规定储存药品等违法违规等行为。

“疫苗、终止妊娠药品、蛋白同化制剂这些药品都是零售药店严禁销售的。员工发现药店有这类产品销售,可随时拨打12331投诉举报。”该负责人表示,如果从业人员对药店违规行为的举报一经查实,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奖励,同时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

据悉,对罚没款入库金额1000元以上1万元以下,奖励举报人500元;1万元以上的,按举报等级,给予举报人奖励,每次奖励金额最低不低于500元,最高不超过5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员工 举报 药店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