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创新与突破 左邻右里APP1年实现全覆盖

2016年03月26日 00:23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6年年初,“上左邻右里交物业费,永远比物业公司便宜!”的广告语席卷众多城市,这是左邻右里,再一次的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这一次的亮相,注定是有开拓意义的,虽然“补贴优惠式”的APP推广模式在当今硝烟弥漫的APP市场上并不少见,但左邻右里的这一次创举,对推动行业革新和进度都具有显著的意义——它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破解了“网上交物业费不可能被实现”的魔咒,带领整个行业走出了关键的一步。活动开始至今,已经有超千万的小区业主通过左邻右里交物业费,业主们得了优惠,物业公司的缴费率也真正得到了提高。

在如今的社区环境中,与左邻右里具有相似性质的社区O2OAPP可谓并不少见。2014年开始,包括花样年旗下彩生活,叮咚小区、社区001、小区无忧等在内的APP都加快了布局的脚步,2年的市场进化与分野,2016年社区O2O的形势发生了微妙而剧烈的变化。左邻右里作为其中布局速度最快、功能发展最全、运用领域最广的社区O2O产品之一,自2015年面世至今,仅用了1年多的时间完成了从一个地市到全国的覆盖、服务用户超千万。

是什么促使左邻右里在纷繁复杂的社区O2O市场上脱颖而出?分析认为,左邻右里成功的重要原因之一,即是其拥有相对完善的创新与自我更新体系。如果说最初上线的左邻右里产品可能在功能上并不那么齐全,那么现在的左邻右里就真的可以称作一款功能强大的APP。

左邻右里提供哪些服务?除了网上交纳水电气、物业公告、投诉报修、小区新闻等社区生活服务,以及家政、开锁、洗衣、外卖、家电维修等优质上门服务,城市服务、二手闲置、律师在线、社区金融、预约挂号、房屋租售等在线功能之外,打开左邻右里APP,一张清单能够帮助我们更好的认识这款“掌上神器”:

核心功能

·免费福利:在线活动免费领礼品,体验智能设备,积分兑换,免费领取红包,折扣等

·物业管家:物业公告、小区新闻、在线报修,访客通行更便捷。

·缴费折扣:水电、燃气费、物业费一键缴纳,在线缴费,红包多多。

·周边商家:精准定位,实惠到家,上门服务、便捷生活。

·跨境电商:国际大牌优品、海外直采、品质保证、快递到家。

·邻里社交:邻里通公众平台,邻里交流,友邻活动,友邻圈,邻里社交轻松搞定。

·闲置市场:新旧宝贝邻里跳蚤,友邻互助随时交易,技能交换,邻里间免费提供帮助。

·上门服务:异业合作,上门服务,洗衣家政,速运快递,外卖汽车服务,应有尽有。

正式基于如此强大的APP功能,和不断优化的用户体验,左邻右里才能在众多的社区O2O品牌中屹立不倒,一往无前

 
标签:左邻 APP 创新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