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Titanide电子烟:两位法国青年的“私房货”

2016年03月16日 18:03
来源:中国视点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01年,两位法国青年在一家电子烟的专卖店相遇。由此,一个日后知名的法国电子烟品牌有了萌芽。

就在偶遇的那天,两位法国青年确定了三件事情。第一,我们都是电子烟的铁粉,不仅尝试过大多数的电子烟品牌,而且对电子烟的内部构造也非常熟悉。第二,目前市面上的电子烟只能算是半成品,外观耐看的内部器具老化太快,内部构造精良的设计感不足。第三,如果有机会能够创造一款电子烟品牌的话,品牌名称就叫做Titanide,并且要使其成为全球电子烟爱好者向往的品牌。

仅仅过了一年时间,三件事情,两位法国青年,完美完成。

专业电子烟:因爱好而起

2000年左右,正值电子烟在全球兴起之时,两位法国青年刚好赶上了这趟“快车”。第一支电子烟几乎是两位法国青年手工打造,虽然需要改良的地方还很多,但是这第一支电子烟已经为Titanide电子烟确立了总基调——外观高冷、材质精良、构造严密、体验绝佳。更为重要的是,凭借这一支电子烟,两位法国青年拿到了一笔风险投资资金,有能力建立自己的研发机构以及寻求顶级工厂进行合作。

时间过去了十五年,今天的Titanide,材质全部取用钛合金,钛合金表面冷光覆盖、温度低于一般的金属,呈现出一种只有金属才有的特别光泽。今天的Titanide,每一只电子烟的内部零件,都是由法国精密设备加工制成,并且需要多次检测,才能批准出厂。今天的Titanide,在世界各地都设立由研发机构和电子烟雾检测机构,定期对产品出具权威的第三方检测报告。同时,Titanide还定期将产品交由PV测评中心进行评测。

PV测评中心专注于电子烟及烟油综合测评,本着“让电子烟更好抽”的出发点,致力于通过测评方式促进产品制造商提高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让终端消费者使用测评后的产品能获得高品质的消费体验,建设电子烟市场诚信体系。

尽管如此,在Titanide的法国总部,依然长期展览着一支外观不甚精美,甚至工艺略有粗糙的电子烟。

科技会进步,但是不要忘记那份热情——这或许是两位法国青年想说的箴言。

从发烧友到专业电子烟品牌,Titanide走过了15年。

专属电子烟:好东西不怕等

立场科技SPV是一家全球电子烟运营平台,其在全球范围内精挑细选电子烟品牌,然后推荐给中国的电子烟用户。

与很多电子产品销售方式不同,Titanide坚持线下实体店销售,这是因为Titanide的创始人认为,只有面对面,才能够让用户体验到Titanide电子烟的不同之处,才能够向消费者面授机宜,让消费者消除疑虑,进而接受电子烟以及Titanide的品牌文化。

但是,在立场科技SPV的多次诚邀之下,Titanide终于松了口,表示可以通过立场科技SPV通过天猫进行Titanide电子烟的定制。

请注意,是定制而不是代销。Titanide的经营理念中重要一条就是:每一位用户都应该有专属于己的一支电子烟,基于此,Titanide推行定制策略。用户要想拥有Titanide品牌的电子烟,只能提前30天进行预定,同时可以自行定制电子烟的颜色,甚至表面图案。国内用户定制订单会发回法国,在法国完成设计、制造、保证整个流程。

自从立场科技SPV可以接受国内用户定制订单之后,SPV的天猫期间店已经售出了超过百余份预售订单。很多用户在页面留言:好东西我们不怕等——这样的用户一定是电子烟的忠实爱好者。

从不示人的,才是私房货。但是如果一直“私藏”,过于自私。当两位法国青年将原本用于私藏的“私房货”拿出来的时候,惊艳到了世人。不过这样的惊艳,在他们的预料之中。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