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联通发力互联网营销 首选今日头条

2015年02月05日 17:5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普通人登上新闻头版头条一般是非常困难的,但近日有消息称,中国联通却突破传统模式,在情人节、春节即将到来之即,大规模开展“2015最美心愿上头条”春节主题活动,凡参与活动的用户,均有机会象影视明星一样上头条。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中国联通旗下终端公司—联通华盛首次全程通过互联网及线下门店互动方式开展,并与知名新闻互联网公司—“今日头条”跨平台合作,即日起至2月12日活动期间,用户通过在线下门店扫描活动二维码或用手机登录今日头条APP活动广场参与活动,即有机会在2月14日情人节与2月18日大年三十当天登上“头条”,向所爱的人发表爱的宣言或新春祝福。

而购机用户直接关注“联通华盛智能手机专家”微信公众帐号,不用拉票点赞就可直接获得抽奖上头条的机会,奖品包括手机、联通充值卡等丰厚奖品等。

与此同时,联通华盛还在天猫、拍拍旗舰店开展了一系列优惠促销活动,其中包括爆款特价,秒杀抢不停等,活动期间,每天上午10:00和下午15:00将开展两场限时秒杀,苹果5S仅售3699元,酷派7060S更是低至99元。

此外,天猫、拍拍旗舰店每周还会推出一款爆款产品,举例来说,华为G620和小米1S仅售599元,三星S5仅2699元,均是全网最低价格。另外,还有iPhone6、华为Mate7/G7等热销机型供用户选择。

据业内人士透露,通过互联网开展促销活动,以往在运营商体系并不多见,这显示出联通在2015年持续发力4G终端市场的决心,与以往常规促销相比,互联网化促销目的性更强,更易抓住消费者心理诉求,用户参与更加方便。可以看出,在2015年起始阶段的产业链布局,联通已明显超越竞争对手一个身位。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