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湖南电信斥资千万打造“飞Young校园好声音”,全省高校报名火热

2014年04月18日 10:5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没有专业背景?没有明星形象?

热爱大声歌唱?热爱舞台星光?

我们要的就是你!

嗨,唱起来!2014“飞Young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第4季全省校园启动报名。湖南电信斥资千万打造平台,鼓励所有敢于追逐梦想的年轻人,和中国好声音16强同台、放歌中南大学3万人体育场、赢取iPhone大礼包、飞young榜样代言造星,更有终极奖励直通中国好声音!从台下的平凡学生到台上的万众瞩目,跨出的小小的半米距离,你的榜样梦想马上踏出第一步!

梦想第一步,你想不到的三万人体育场嗨唱!如果想掌握音乐力量,去震撼感动更多人,来吧!登上“飞Young校园好声音”大赛舞台,6月21日,在中南大学新体育场,让自己和中国好声音冠军李琦、天籁之声姚贝娜、灵魂歌者塔斯肯等16强选手同台嗨唱,更有《我是歌手》神秘大咖亲临助阵,让聚光灯照耀全身、让潮水般的掌声为你喝彩。梦想从此发光!

梦想第一步,你想不到的代言改造计划!知道金秀贤的广告在韩国什么位置吗?对,最贵最醒目的位置。如果想探索自己的造型潜能、让自己登上湖南第一屏的位置,来吧!自“最Young好声音”升级而来的“飞Young好声音”,在2012年、2013年已采用专业造型团队打造了3季飞Young榜样代言人,他们原本是含羞朴素的新疆葛格、大大咧咧的女汉纸、羞涩稚嫩的萌妹子,在飞Young代言包装后,褪去青涩、闪耀成星,丝毫不输中国好声音的大牌形象!2014年,湖南电信将持续斥资百万,为2014年第4季“飞Young好声音”专业造型、打造代言广告,让你的形象遍布全省、甚至全国高校。

梦想第一步,你想不到的音乐舞蹈专属定制!如果想亲身探秘娱乐产业的魅力、经历更多新奇有趣,来吧!湖南电信专为“飞Young好声音”打造代言歌、代言舞,并将在全省院线、1万家电信天翼门店,108所高校、百块户外大屏、4000块楼宇视频、全省活动和演唱会现场,一展你们的榜样身影!你还没有离巢,就已经感受过天空的宽广。

梦想第一步,你想不到的直通中国好声音!如果想丈量梦想的长度,经历更多可能,来吧!晋级全国飞Young校园好声音大赛,直通保送中国好声音。如果坚信是个金嗓子,为什么还要在原地犹豫徘徊?

一个即将高飞的青春百灵鸟,需要蓝天、需要高枝、需要一个有高度的起飞点。飞Young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湖南电信千万榜样基金鼎力支持,帮助年轻人走出坚定的梦想第一步!嗨!全省火热报名中,你看到闪亮的未来在向你招手了吗?

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关注湖南电信官方微信(hndx-189)\官方易信(hndx189),简单几步SO easy!

门店报名:到全省天翼卖场、高校内天翼飞Young标志门店歌,应用评分90分以上马上拿初赛晋级券一张,获得参加片区初赛PK资格。

高校报名:校园内看到天翼飞Young校园歌手现场K歌招募,不要错过!

 
标签:电信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