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海信电视市场占有率超17%持续第一

2014年03月26日 17:4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中怡康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2月份,海信电视强势领涨电视销售市场。其中,零售量占有率达到17.13%,零售额占有率16.82%,比第二名高出近5个百分点。相比之下,电视市场则整体增速放缓,其中零售额甚至出现了负增长。

一方面是销售市场的全线飘红,另一方面则是海信在战略和创新层面的全面突破。几天前,海信电视联合iCNTV、爱奇艺、PPTV等11家主流视频厂商构建“智能电视生态圈”,打造“迄今国内最大范围的互联网视频内容共享平台”,被外界一致叫好。

而各方消息也表明,海信电视今年将亮点频现,明日即将发布的ULED新品、下个月发布VIDAA2.0产品,这两款产品分别代表了电视“软、硬件”发展的创新集成,势必对市场带来新的信心。

 
标签:海信 电视 持续第一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