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成为用户心目中最信赖品牌

2014年03月05日 15:5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作为中国首个也是唯一推广磁悬浮全系产品的品牌,海尔中央空调经过十年发展,成功工程案例已遍布大江南北,成为行业用户心目中最信赖品牌。

北京地铁房山线,凭借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提供的整体系统,节能效率达到43%,成为国内第一个节能示范站

在这些用户中,来自南阳龙鑫国际大酒店的总经理崔胜利,是较早尝到磁悬浮节能技术“甜头”的人,并成为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的“忠实粉丝”。针对这个酒店项目,海尔中央空调提出的“两台热泵型磁悬浮变频离心机组+一台水源热泵螺杆机组+两台海尔水源热泵螺杆热水机组”的解决方案,最终赢得酒店运营方的“芳心”。其中两台磁悬浮离心机和一台水源热泵螺杆机组合使用,为整个酒店空间提供空调冷热源,而两台海尔水源热泵螺杆热水机组则为酒店提供生活热水。“因为采用了全球第一例水源热泵磁悬浮中央空调系统,南阳龙鑫投入运营两年来,共节约设备维护费和电费24万元之多,可谓物超所值。”在多个不同场合,崔胜利都要跟全国各地的同行们分享磁悬浮中央空调的节能和免维护优势。

在磁悬浮中央空调的推广中,其所表现出工程项目的适用范围、节能潜力以及运维便捷,都让采用节能解决方案的用户刮目相看。截至目前,由海尔中央空调主导研发的磁悬浮全系列产品,被广泛使用在澳大利亚NSA农场、郑州凯芙建国酒店、深圳招商地产总部(深圳市唯一的可再生能源示范项目以及旧建筑改造示范项目)、北京地铁房山线、北京世茂工三、香港北大屿山医院等数十个政府公建、商业地产、轨道交通项目中,成为上述项目屡获绿色节能建筑类奖项的最大“功臣”,也成为了行业用户心目中最信赖品牌。

对此,有专家分析认为,在当前环境压力不断增加,能源节约成为常态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用户都意识到建设绿色建筑、加快节能降耗的迫切性,纷纷将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作为工程项目的首选。而目前已在科技、外观设计等方面取得13项专利,且拥有众多精品工程案例的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也必将会持续获得更多用户的欢迎。

 
标签:海尔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