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挪威四口之家当选最美海尔粉丝

2013年11月26日 14:5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卖场通道口的书报架和海尔展架之间,一位穿着红色上衣的女士与一位穿着西服的男士面带微笑地抬着一台海尔空调,在他们身后两位年轻的女士面对镜头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这是近期一位挪威网友在海尔开展的“寻找最美海尔粉丝”活动中上传的照片,照片中四位用户的开心笑容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并最终获评最美海尔粉丝。

据了解,照片中的一家四口来自挪威第二大城市卑尔根,照片中穿红色上衣的海格•苏赛格年近60岁,与丈夫住在郊区。这一天他们在两位女儿的陪伴下,到卖场购买了一台海尔空调,准备在冬季的时候使用。海格告诉记者,因为家里的客厅和地下室相通,虽然一直以来都使用壁挂电暖气和燃气供暖,可是一到冬天,客厅里仍然非常冰凉。现在自己和丈夫年纪大了,就希望购买一台空调用作冬季供暖。“有了这台空调,就可以让客厅保持一个恒定而温暖的温度,我们都非常高兴购买了海尔的产品。”海格这样说。

挪威地处北极圈,濒临北冰洋,冬季时间长达5个月之久,北部山区的冬季温度能降到-30℃。严寒的天气,使得人们非常重视冬季供暖设施,再加上当地人环保意识非常强烈,大多数人选择购买空调等电力设备用于供暖,而海尔空调以高效节能、安全可靠等特点,成为了当地居民的生活首选。

长期以来,节能、环保一直都是全球消费者在购买家电产品时最关注的焦点。海尔融合了全球顶尖的研发资源,在产品研发和创新中融入了行业领先的节能环保技术,打造了最节能环保的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全系列产品。早在2010年,海尔引入了全球领先的环保技术,致力于家电节能环保技术的研发。据挪威创新署CEO顾恩女士表示:“海尔具有领先战略和负责态度,让节能绿色产业在全球化进程中前进了一大步。”

正是由于节能技术和产品创新,海尔在北欧地区拥有很高的用户知名度和市场份额。在覆盖挪威、波兰、芬兰等14个欧洲国家的网络问卷调查中,68%的受访者表示未来3年有意愿选择海尔产品,而73%的欧洲受访者认为对中国家电业的认知源于海尔。

在产品研发方面,海尔凭借全球五大研发中心的强大科研实力和研发团队,以先进的科研技术引领着整个行业的发展,在全球市场上来看,海尔已经连续四年蝉联全球白色家电第一品牌,海尔冰箱实现连续五年蝉联全球第一,在彰显海尔强大的品牌影响力的同时,更显示了海尔为消费者创造的完美生活体验。

 
标签:海尔 挪威 节能 环保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