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创维酷开将携手CIBN共同开拓国际市场

2013年11月20日 17:1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创维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深圳市酷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酷开)与国广东方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国广东方)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携手开拓互联网电视国际市场,共同打造具有国际化特色的互联网电视业务。

    酷开是由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于2006年出资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凭借自主研发的、行业领先的互联网电视技术,搭建并运营专业为电视机等终端产品提供内容服务和技术支持的酷开平台。服务内容涵盖电视、电影、音乐、教育、健康运动等多个领域,拥有的上千万基础用户以及广泛多样的传播渠道。国广东方负责中国国际广播电视网络台(CIBN)下基于网络的TV和PC终端所有新媒体业务及相应集成播控平台的建设和运营,互联网电视的业务覆盖范围以中国大陆地区及北美地区为主。

CIBN海量的海外内容和成熟的海外渠道,与酷开的内容、核心技术以及成熟平台经验的深度对接将形成叠加优势,共同占据互联网电视产业的制高点。此次具有前瞻性的合作无疑是创维酷开进军国际,开拓国际市场的重大举措。

 
标签:国际 CIBN 创维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