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海尔荣获2013“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优秀奖

2013年10月25日 10:3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Interbrand共同举办的2013“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海尔凭借“一句话的力量——海尔SLOGAN全球征集活动”案例荣获2013“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优秀奖。

“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奖由多位学术界泰斗、知名媒体人士、顶级咨询公司智库知名权威人士共同参评,自创立以来一直被业界评为“中国品牌对话世界品牌的学术殿堂”,具有广泛的权威性和影响力。2013年“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评选活动吸引了60多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参与评选。

与会专家表示,在互联网时代,企业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信息不对称的主动权转移到用户手中,用户在网络上的一句话、一个创意都是企业可利用的机会,这为企业的品牌建设带来了机会和挑战。因此,与会专家在评估海尔“一句话的力量——海尔SLOGAN全球征集活动”时纷纷对海尔利用互联网进行品牌建设的方式作出了高度评价。

在进入第五个战略阶段——网络化战略阶段后,海尔在互联网上发起了“海尔全球slogan征集”大型网络互动活动,征集新战略阶段的品牌口号。该活动历时1个月,海尔通过SNS、facebook等社交媒体,在全球27个国家、以9种语言与网友展开互动,700多万网友参与了互动,收集到有效作品近40万条,平均每天收到10000多条创意。最终,网友提出的“你的生活智慧,我的智慧生活”成为海尔网络化战略阶段的品牌口号。

业内专家表示,巨大的网络用户交互数据充分显示了海尔的品牌影响力,全球slogan征集活动也大大提升了海尔在全球的品牌知名度。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