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达飞金融平台和同盾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2016年05月26日 19:36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6年5月19日,同盾科技“向诚而生”融资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政府部门、金融界、投资界、媒体及互联网行业等各界代表逾六百人齐集一堂,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会的胜利举行。

同盾科技董事长兼CEO蒋韬首先同与会嘉宾回顾了同盾科技在构建智能诚信网络道路上做出的努力,共同探讨大数据如何助力构建诚信社会体系,实现让“诚信生活更美好”这一愿景。

当天大会上,同盾科技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与行业领先的风控理念,在数据、反欺诈和信贷风控等领域均发布了业内领先的创新产品。

此外,备受关注的智控天下大数据风控联盟也宣布成立,这个拥有超3000家成员的风控联盟将继续实践“跨行业联防联控”的理念,也必将在消除数据孤岛、促进数据共享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伴随着联盟的成立,第一份消费金融风控研究报告出炉,这对于今年大热的消费金融行业如何做好风控有着积极的作用,也展示了同盾在金融领域深耕的技术实力。

在当天的战略合作签约环节中,同盾科技与达飞金融平台正式签署战略合作,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飞金融将接入同盾科技大数据反欺诈等产品,为达飞金融平台提供更高效率的支持和保障,双方互相信任,共建美好未来。

作为互联网及金融大数据风控的引领者,同盾希望通过持续创新产品与技术,逐步累积海量正负向数据,不断提升服务可靠性,努力成为值得客户信赖的第三方风控服务提供商。经过几年的发展,同盾已经是全行业增速最快的企业,目前已有超过三千家企业客户选择了同盾的产品及服务,涵盖非银行信贷、银行、保险、基金理财、三方支付、航旅、电商、O2O、游戏、社交平台等多个行业。

 
标签:金融 战略合作 数据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