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Entrust Datacard即时发卡树立新里程碑

2016年05月26日 19:09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Entrust Datacard日前发布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即时发卡客户都在转向EMV即时发卡方案。过去的一年内,超过1,060万张的芯片卡通过Entrust Datacard的即时发卡解决方案在美国发行。此外,由于越来越多的银行试图通过即时发卡实现全面分支转型,以及EMV合规认证的落实,该卡的发行量预计还会持续增加。

通过授权和优化EMV功能即时发卡方案,金融机构可以获得诸多好处。利用更高效的激活率和芯片卡业务盈利能力来提高便利性、服务水平以及整体客户满意度,使分支机构的用户更快的掌握如何使用EMV卡片。

“时至今日,即时发卡技术将银行及一些金融交易工作变得更加丰富和高效”,Entrust Datacard全球市场高级副总裁Ray Wizbowski说,“即时发卡对客户来说是一次绝佳的用户体验,当客户在银行人员的指导下学会如何操作后,很多在银行柜台办理的低值交易就可以快速转化为ATM机上的交易,直接提升了银行办公系统的运营效率。”

金融诈骗也是推动即时EMV卡片发行量增多的一个动因:当卡上的信息被盗用,多数客户都会需要一张可以紧急替换的卡,走进任意一家分支银行就可快速办理一张EMV卡,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客户体验度。另外,如果有很多客户同时受到诈骗活动的影响,通过即时发卡解决方案,可以减少银行集中发卡的压力,同时节省了从前寄送紧急发卡所产生的运费。

“即时发卡还对整体客户满意度和卡业务的盈利能力有很大影响”,Wizbowski补充道,“近期一项行业研究表明,如果持卡人及时收到了一张即时发行的卡,那他们对银行服务的“非常-极其满意度”会高出22%。另外,银行有关报告显示,即时发卡激活率是100%,与集中发行卡的行业标准(约为60%)的激活率对比明显。很明显,即时发卡是一个双赢策略,客户和银行都可以从中获利。”

Entrust Datacard中国区总经理吴岸先生表示:“中国,随着“物联网+”的高速发展,消费者与市场的中间环节、时间与空间的距离越来越近,持卡人对服务的即时性与多维度全面优质服务的要求越来越明确。银行通过技术与运营服务的不断创新与提升,将传统、单一的服务体系部署为全方位的服务范畴,优化、扩展与客户的交互与共赢。另一方面也通过不断地加载新的应用功能到传统支付卡片,将普惠金融切实落实到持卡人便利生活中。即时发卡、集中发卡与移动发卡的完美结合,各施所长地将时效性、客户粘度和成本发挥到最优状态,凸显出应对灵活、游刃有余的特点。显然,这将成为未来智能金融服务的必然趋势。”

Entrust Datacard具有丰富的执行经验,已为全球上百EMV即时发卡方案部署提供超过30,000以上的支持服务。凭借成熟的技术经验,Entrust Datacard具备足够的实力,可以帮助金融机构向EMV即时发卡转型;同时也可以通过更加经济简单的方法帮助现有客户群对EMV芯片卡进行升级。

 
标签:Entrust Datacard 发卡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