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猎律网与浙商连锁超市达成战略合作

2016年05月26日 18:58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6年5月25日,全球互联网+法律+律师第一门户猎律网与浙江超市连锁行业的企业精英相聚浙江,共同探讨了我国大型连锁超市存在的困境,以及如何运用互联网法律平台更快速、专业地解决超市连锁行业的法律问题,减少行业经营者的损失,猎律网与浙商连锁超市在此次会议上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超市连锁行业法律问题频现,经营者不知如何维权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提高,连锁超市行业的规模不断扩大,在我国大中型以及城乡连锁超市龙头企业中,不少是来自于浙江省的连锁超市精英。在此次与猎律网的商务会议上,浙江省连锁超市行业的代表们讲述了当前该行业存在的法律困境。

首先,消费者对日用品的诉求重点逐渐往购物的便利性过渡,蓬勃发展的电子商务成为日用品消费的重要领域,传统卖场和电子商务之间的竞争日益加剧,不少连锁超市的企业开通了网上销售通道,但由于对网络销售平台的相关法律规定不明晰,导致销售过程中遇到一些困难。其次,社会上出现了越来越多通过购买超市过期或临期食品来要求商家给予经济赔偿的“职业打假人”,不少人员自己携带过期食品以《食品安全法》为幌子对超市经营者进行欺诈行为。除此之外,连锁超市行业之间存在不良竞争的现象,人为制造商标侵权和暴力事件让店主们在不知如何维权的情况下任人宰割,蒙受巨大的经济损失。

474026872312741008.jpg

猎律网以互联网技术为依托,为浙江超市精英保驾护航

浙江连锁超市行业企业家们所反映的行业现状在我国非常普遍,《食品安全法》以及其他针对超市行业推出的法律法规保障了民众的权益,使经营者的商业行为更加规范,但也让不法人员钻了空子,超市经营者们面对政府的罚款却不明所以,不少经营者对行业法律法规不了解,是造成我国大中型及小型超市经济受损的主要原因。

猎律网作为全球互联网+法律+律师第一门户,高度关注我国超市连锁行业经营者的法律服务和权益保护问题,此次与浙江超市精英共商行业发展,意在通过互联网法律平台的技术创新有效解决超市连锁行业法律问题,为浙江超市精英保驾护航。猎律网运用互联网优势,能够实时快速为超市连锁行业提供线上的法律咨询服务,解决经营者在食品安全、商标注册、品牌授权等方面存在的疑惑,指导经营者进行合法的商业行为。针对不少乡镇连锁超市经营者缺少基本的法律常识,文化程度不高的情况,猎律网作为权威互联网法律平台将开展一系列的法律知识普及活动,帮助经营者规避不法分子进行“合法”手段的“敲诈”,使连锁超市行业的经营者及时了解相关的法律规定和法律动态,通过互联网+法律、律师专业平台快速、有效地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

猎律网与浙商连锁超市达成战略合作不仅有利于超市行业经营者合法权益能得到法律的保障,更有利于我国超市连锁行业在猎律网专业的法律指导下,形成懂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法治环境,助力于行业发展和法治中国的建设。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