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红土航空明日开航 去哪儿旗舰店率先上线

2016年05月20日 23:5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以云南昆明为运营基地的云南红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举办了开航典礼,并将于5月21日上午正式首飞昆明往返南昌航线。红土航空在去哪儿网的官方旗舰店已于5月18日提前上线,消费者可以通过去哪儿网直接购买到红航的机票,体验这家云南本土航空公司浓郁的民族风情。

据了解,红土航空于2015年4月21日正式获批筹建。作为红土航空的首条航线,昆明往返南昌航线由空客A321机型执飞,全经济舱布局,设有220个座位。第二条航线为郑州往返昆明,预计将于6月1日开通。为更好传播和展示云南的文化及风土人情,红土航空将第一架飞机命名为傣族号、第二架飞机命名为傈僳族号。

去哪儿网机票事业部副总经理郑亚军介绍,5月18日,红土航空在去哪儿网的旗舰店已经正式上线。目前,消费者通过去哪儿网红土航空旗舰店可以方便快捷地购买到红航的机票。记者下午在去哪儿网上搜索发现,红土航空昆明飞南昌的航班于9:40起飞,12:10降落,5月21日首飞航班的售价目前为480元,而在未来一周的多个出发日期均有低至200元的特价机票出售。南昌飞昆明的航班14:40起飞,17:10降落,未来一周有最低430元的机票。

机票销售的互联网化已经成为趋势。郑亚军表示,未来,去哪儿网将为红土航空提供包括技术、营销等在内的多重支持。

红土航空方面也表示,作为云南本土航空企业,红航将充分结合云南航空旅游市场,发挥地域优势,通过建立蛛网式航线网络、“互联网+”式营销网和全流程服务网“三网一体”的新型网络,努力成为中国新型网络航空公司的领跑者。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