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春晚机器人身价10亿美金,优必选打造生态智能之路

2016年05月20日 23:29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猴年春晚,一跳成名! 优必选机器人如今开启B轮融资,身价已达10亿美金。人型已经是机器人的终极形态,智能化如何改造人类生活,优必选,又将如何打造生态圈,我们更多是期待!

投360,自成立起,凭借敏锐的嗅觉和前瞻性的思考,率先布局股权投资,以华大基因、分众传媒等创造近5倍多收益为代表,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多元化优质的股权投资机会。今天,投360隆重推出优必选机器人股权投资项目,让我们来看看这个代表深圳创新名片,处于快速爆发阶段的企业,如何颜值才气爆表!

优必选机器人,身价10亿美金的强大魅力:

一、与产业巨头深入合作:优必选公司采取合作和自研相结合的方式开发AL领域,与科大讯飞(中文语音识别)、Nuance(英语交互)、Goolge安卓系统)等巨头公司开展深入的技术合作,提高人形机器人工智能程度和服务能力。

二、服务机器人处于爆发阶段: 2015-2018年全球服务机器人市场总规模约2500亿元,4年年平均符合增长21.07%。2015-2018年全球服务机器人需求总量将达到3515万台/套。预计2018年全球服务机器人将达到130亿美元市场规模,个人/家用将高于70亿美元。

三、政府东风:工信部、发改委和财政部联合印发了《机器人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引导我国机器人产业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规划》目标为实现机器人关键零部件和高端产品的重大突破,实现机器人质量可靠性、市场占有率和龙头企业竞争力的大幅提升。

四、塑造“中国制造”新形象:优必选机器人为服务机器人龙头,年销售额比肩大疆科技;伺服舵机研发成本低,具有核心竞争优势;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和销售布局;业绩高速发展,回报空间可期;计划A股上市,拟中信证券承销;团队具有出色的产品推广能力,在与苹果授权店合作、登台春晚等一系列活动中提升了品牌的影响力。

五、清晰的退出路径:自亮相春晚后,优必选公司得到深圳市政府、深交所等单位大力支持,已经开始筹划创业板上市事宜,未来上市可能性大!

2016年2月15日,优必选公司Alpah1的540个机器人集体亮相央视猴年春晚;2016年2月16日深圳市长及市委书记参观优必选公司,并与创始人周先生共贺猴年;2016年3月1日,深圳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等赴优必选公司考察交流;2016年3月初,深交所总经理与优必选公司周总交谈并提出希望未来能在深交所创业板完成上市,且在提供土地建厂房方面给予优厚条件;2016年5月2日,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共宣传部长刘奇葆,广东省省长朱小丹,深圳市市长及市委书记马兴瑞专程看望优必选公司。

六、 优必选公司符合创业板IPO条件

七、上市利好:亮相春晚后,优必选公司得到深圳市政府、深交所等单位的持续关注及大力支持,目前已开始筹划创业板上市事宜。并获得政府部门多项支持,包括提供大面积土地(深圳)供其建厂房等。如今,工业机器人概念股如科大讯飞、汇川技术及机器人估值均在5倍以上,优必选公司属于服务机器人龙头企业,同理估值具有5倍以上升值空间。

强大的股东背景。优必选公司在融资过程中获得强大的股东鼎力支持。天使轮由创始人周剑个人投资;A轮融资获得力合华睿(清华大学下属投资机构)、比亚迪创始人夏佐全投资;A+轮获得启明创投、科大讯飞投资;B轮融资由鼎晖领投、深创投、招银国际、中信金石投资、金色木棉等跟投,估值为10亿美金。优必选公司后续计划在2016年启动股改,预计2017年上半年进行Pre-IPO,并且启动上市筹备。

八、投360严格的风控体系:投360是一个优选理财顾问、理财产品、理财方案的一站式跨境互动平台和社区,荣获2015“中国最受欢迎互联网金融平台”称号。投资者既可以通过“投360”高效精准搜索并优选理财产品,优选理财顾问,亦可获取定制理财方案。投360严苛评价体系致力在为投资者选择好的机构、产品、方案和优秀的理财顾问,为投资者铺设通向财富人生的便捷通道。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