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果倍爽绿茵星生代正式启动 助力中国少年放飞足球梦想

2016年05月20日 23:26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19日,由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主办、百仕欣饮料(北京)有限公司协办、上海高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果倍爽绿茵星生代校园快乐足球系列活动”在南京市中桥中学正式拉开帷幕。南京市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章小奇、华彬快速消费品集团百仕欣饮料(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中才、华彬快速消费品集团南京分公司总经理杨海江以及苏北分公司总经理黄政武到场参与启动仪式并观看揭幕战。据了解,本次果倍爽“绿茵星生代”活动覆盖全国14个城市的480所中小学,通过在青少年学生中普及足球知识和技能、传播校园足球文化,从而培养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足球后备人才。1969年诞生于德国的果倍爽作为一款专为少年儿童设计的果汁饮料,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传达“快乐踢出趣”的主旨,并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国少年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

2015年最新发布的《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指出,学校与社会各界要积极发挥足球的育人功能,把校园足球作为夯实足球人才根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基础性工程,让更多青少年学生热爱足球、享受足球。为了切实推动校园足球文化发展,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联合果倍爽在全国范围内面向中小学在校师生开展“2016果倍爽绿茵星生代校园快乐足球系列活动”,通过校园足球联赛,培养学生兴趣,全面提高校园足球普及程度,并通过改革创新足球教学活动,提高学生参与足球活动的积极性。“足球不仅可以强身健体,也是培养孩子身心健康的利国利民的大事,社会力量和企业的鼎力支持,正是践行梦想的关键环节。我们有责任为实现中国足球梦、实现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南京市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章小奇表示。

据悉,“2016果倍爽绿茵星生代校园快乐足球系列活动”覆盖南京、杭州、昆明、沈阳、哈尔滨、济南、南宁等14个城市的480所中小学校,除了校园足球联赛之外,还将在全国中高档社区开展千余场亲子足球活动,让父母和孩子共同体验足球运动的无限乐趣。“少年儿童参与足球运动,不但可以收获健康的体魄,还可以帮助他们培养乐观自信的性格、团队合作的精神等等,这些都是孩子成长路上必需的素质,对成长的促进很大。果倍爽希望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广阔和专业的足球运动平台,让他们在绿茵场上快乐驰骋,放飞梦想!”百仕欣饮料(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中才表示。

站长统计

全面推动校园足球发展,不仅需要教育部门和学校的大力支持,更需要相关体育部门和足球俱乐部提供专业足球教育,从专业角度指引校园足球文化的形成和传播。中国足球尤其是青少年足球的发展一直相对缓慢,尽管开展校园足球的学校数量增多,但缺乏场地和专业教练依然成为青少年足球发展的瓶颈。因此,果倍爽“绿茵星生代”还将通过对学校体育教师的培训以及足球特色学校挂牌等形式,让孩子们能够受到更为专业的指导,为我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创造更加健康优质的氛围和环境。

作为享誉全球的少儿果汁品牌,果倍爽在得到世界各地孩子们喜爱的同时,也为他们承担起了相应的社会责任,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培养孩子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自去年在中国上市以来,果倍爽在为中国少年儿童带来天然、优质、好喝的果汁饮料的同时,也希望通过提供多样的体育运动赛事平台,传递“吃动平衡”的健康理念和“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鼓励少年儿童通过运动强身健体,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国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