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喜迎三十周年庆 厦门国际银行漳州分行客户活动季启动

2016年02月04日 18:0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客户活动季启动仪式漳州地区活动现场)

今年是厦门国际银行成立三十周年。11月28日,该行在各地分行及附属公司同步启动三十周年庆客户活动季。其中,漳州地区客户活动季启动仪式在厦门国际银行漳州分行门口举行,被邀请的客户代表、市民朋友及分行全体员工等上百人参与,共庆厦门国际银行三十周年华诞。

当天,厦门国际银行漳州分行推出“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国行三十周年影展”“寻找同年同月生日的你”“微信关注送好礼”“拍照集赞”“老客户感恩回馈活动”等一系列周年主题答谢、互动活动,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同时,现场还重点推介了新发行的国行·汇通卡,该卡可享受开卡工本费免费、刷卡加油最高返利5%、境内ATM跨行取款每月前5笔免手续费等优惠。

据悉,厦门国际银行成立于1985年,是中国首家中外合资银行,并于2013年全面改制为中资商业银行。经过30年的发展,厦门国际银行已经跻身全球银行300强行列,按总资产规模在英国《银行家》杂志的“全球1000大银行”榜单中排名第254位,在中国金融500强榜单中位列第50名,在全国100多家城商行中位列第10名,成为全国最具活力的城商行之一。

今年2月15日,厦门国际银行漳州分行正式揭牌成立。客户活动季启动仪式上,厦门国际银行漳州分行行长张志荣表示,作为漳州银行业“新军”,该分行将坚持深耕本地,开拓进取,不断优化产品,提升服务质量,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市民、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助推漳州经济社会腾飞发展。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