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厦门国际银行之夜2016奥地利施特劳斯新年音乐会落幕

2016年02月04日 17:5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继11月28日三十周年客户活动季启动仪式之后,厦门国际银行在12月又为广大客户群众送上了宛如天籁的新年问候。12月27日,厦门国际银行之夜2016新年音乐会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华丽上演,本场演出盛邀奥地利施特劳斯爱乐乐团,以经典浪漫、多元丰富的表现方式,为所有观众呈献了一台精彩绝伦的交响。

(奥地利爱乐乐团现场全景)

(厦门国际银行员工为乐团指挥及首席献花)

自1985年开业以来,厦门国际银行已走过了30年发展历程,现已跻身英国《银行家》杂志的“全球1000大银行”榜单中的300强行列,在中国金融500强榜单中位列前50,在全国100多家城商行中位列前10。

在成立三十周年之际,厦门国际银行启动了客户活动季,一方面是为了答谢和回馈遍布全国各地的新老客户以及市民朋友30年来对该行的关心和支持,另一方面也是厦门国际银行为广大客户持续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承诺和决心的表达。此次新年音乐会亦是厦门国际银行客户活动季的重要一环,希望借跨年这个特殊节点,向广大客户送上独特而又温馨的新年祝福,期盼与客户在新的一年里共享、共赢、共成长。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