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厦门国际银行30周年客户活动季启动仪式盛大揭幕

2016年02月04日 17:5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时值30周年庆,为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本月28日上午在厦门市白鹭洲公园音乐喷泉广场揭开“客户活动季系列活动”序幕。厦门国际银行董事长翁若同先生、副董事长兼总裁吕耀明先生、监事长叶启明先生、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资金部总经理陈鹭斌先生、厦门喜盈门家具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季端先生、厦门福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顾亚理女士、福信集团有限公司资金总监袁文建先生、厦门松下电子信息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小林隆先生等嘉宾出席并致辞,除对国行30年发展进行了回顾与展望外,还正式宣布“国行•汇通”联名卡的发行。现场新颖出彩的客户互动活动、史无前例的回馈力度及个性定制化联名卡的发布,无一不体现着厦门国际银行秉持“专您所需,至臻至诚”的服务理念,30年来始终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并创造卓越价值的诚意与决心。

而立之年,厦门国际银行交出了傲人的成绩单。从新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银行转身到中资商业银行,从有限责任公司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30年来,厦门国际银行已成为一家具有领先规模实力与最国际化的全国性城商行。与此同时,厦门国际银行的业务范围也从厦门走向全国乃至全球——覆盖11个境内外城市和地区,60多个分支机构,与遍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620家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全球化服务网络日益扩大和完善。本外币结合、离在岸结合、境内外联动、方案专家,已成为该行获得广泛认可的比较优势和市场形象。在回顾30年历史环节,厦门国际银行工会主席郑威副总裁表示,未来,立足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厦门国际银行更将坚守初心,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力求实现品牌新升级与业务新突破。

创新往往意味着重要的转型,这家向来以境内外公司业务为主的银行,从2013年开始就在零售业务上发力,今年更是动作频频。今年6月,厦门国际银行发行了首张金融IC借记卡——“国行卡”。而在本次客户活动季启动仪式现场,厦门国际银行则正式宣布于近期发布新的联名借记卡——“汇通卡”。据厦门国际银行黄大庆副总裁介绍,除了与“国行卡”类似的跨行取款免手续费优惠外,“汇通卡”更与全国2000多家加油站合作,可作为加油卡使用,同时每月享最高5%的加油返利,以巨大的优惠力度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短短半年时间,厦门国际银行即推出2张金融借记卡,体现了其满足多元化客户需求的服务理念,也凸显其未来抢占零售业务市场的决心。

无人机的起航仪式令现场群众惊喜不已,掀起活动高潮的同时,也预示着30周年庆序幕的正式拉开。接下来,厦门国际银行客户活动季系列活动也将火热开展。28日下午,希望之“篮”——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爱心慈善公益篮球赛在厦门福隆体育馆开赛,国行员工以篮球赛的方式助力公益,呼吁大家关注儿童教育,受国行公益捐赠的部分学校领导代表也到现场观看助威;29日上午,厦门国际银行“回首风雨路,唱响国行梦”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合唱比赛活动暨2014年优秀颁奖典礼还将在厦门一中礼堂举行。

1985年,厦门国际银行伴随改革开放“试验田”的春风应运而生,如今跻身英国《银行家》“全球1000家大银行”第254位、全国金融50强和城商行10强,成为全国最具活力的城商行之一。厦门国际银行用30年坚持不懈的发展,向人们宣告了改革创新的力量。在未来的发展中,厦门国际银行仍将以优质的客户服务、定制化的创新产品、前瞻性的全球视野,作为中坚力量站在中国金融业发展新时代的最前沿,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