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厦门国际银行30周年客户活动季启动仪式(福州分行)揭幕

2016年02月04日 17:1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28日上午,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启动成立三十周年客户活动季,福建、北京、上海、广东、香港、澳门等各地分行及附属公司同时拉开活动帷幕。厦门国际银行总行高管、各分支及附属机构管理层和员工,以及境内外客户代表、市民朋友、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地跨全国10个城市的启动仪式。其中,福州地区客户活动季启动仪式在福州市五一北路162号厦门国际银行福州分行门前开启。

(福州分行行领导舞狮点睛启动客户活动季)

1985年,厦门国际银行伴随改革开放“试验田”的春风应运而生,从新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银行转身到中资商业银行,从有限责任公司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30年来,厦门国际银行已成为一家具有领先规模实力与最国际化的全国性城商行。如今跻身英国《银行家》“全球1000家大银行”第254位、全国金融50强和城商行10强。与此同时,厦门国际银行的业务范围也从厦门走向全国乃至全球——覆盖11个境内外城市和地区,60多个分支机构,与遍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620家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全球化服务网络日益扩大和完善。本外币结合、离在岸结合、境内外联动、方案专家,已成为该行获得广泛认可的比较优势和市场形象。

在福州地区客户活动季仪式上,厦门国际银行福州分行行长黄来志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三十年前,第一代国行人在没有先例可循的重重困难中,敢为人先、大胆摸索,闯出了稳健经营、锐意进取的发展之路。二十八年前,福州分行作为引进榕城的首家外资银行,在福州扬帆起航,从代表处升格为分行,机构网点规模由1到8,网点范围遍布福州,一路走来的春华秋实,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全情投入,更离不开每一位客户的鼎力支持。如今,厦门国际银行“三五”规划即将圆满收官,“四五”蓝图已然蓄势开启,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机遇和挑战只待勇者捕捉,福州分行将秉承经营智慧、驾驭风险的经营战略,坚持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温馨、便捷、安全、专业的优质服务以及差异化、个性化的综合性金融产品和方案。

(福州分行行长黄来志先生致辞)

据了解,作为本次启动仪式的重头戏,福州地区线上、线下客户活动自11月23日起即开始预热。活动现场举行了历史影展回顾、舞狮表演和隆重的国行汇通卡发布仪式、微信笑脸墙签到等互动活动,以上活动均得到了新老客户和市民朋友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福州分行全体员工合照)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