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 ——名家报告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2015年03月30日 16:5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5年3月27日,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学堂一楼报告厅座无虚席,由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联合举办的“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名家报告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在北京师范大学成功开启。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石新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政企客户部副总经理白云东等人,与600名北京师范大学和部分其他高校学生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团中央学校部大学处处长王良担任本次活动主持。

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石新明在致辞中与大家探讨了信仰的重要性,以及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怎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并鼓励大学生朋友坚定自己心中的信仰,并坚持信仰,努力实践,继而耕耘自己的美好未来。

中国电信集团政企客户部副总经理白云东在致辞中通过青春、梦想、信仰三个字眼与同学们探讨人生主题,鼓励大学生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倡导大学找到自己人生真正的意义,并且在碰撞与交流中去影响和推动自己的同伴,一起踏上具有正能量的人生道路。

随后进行的首场讲座,邀请了日内瓦韦伯斯特大学国际关系教授、日内瓦亚洲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复旦大学兼任教授、清华大学特邀研究员张维为教授主讲。讲座期间,张维为教授以“中国青年,你要自信!”为主题,结合中国经济与政治体制改革、中国发展模式、比较政治、外交政策以及两岸关系,分析政府决策机制,解读深化改革等重大方针的丰富内涵和内在逻辑,引导大学生正确理解国家政策的决策机制,了解国情、社情。同时,结合学生广泛关注的理论和社会热点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帮助学生正确的观察社会,激发学生奋斗的热情和良好的责任感,以专业的角度和渊博的知识为全体师生上了精彩的一课。

据悉,“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名家报告进校园活动今年将在全国校园进行200场巡回报告,邀请政企名人、文体明星、青年典范等进校传授软硬知识,此举必将在全国大学生群体中掀起又一轮关于信仰与梦想的话题讨论。

 
标签:信仰 中国梦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