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第十四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聚焦健康产业 修正抢占大市场

2014年11月24日 15:0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第十四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在福建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国内外医药行业工业、流通业、零售业领域企业领袖、业界精英与著名专家莅临现场,更有来自国家政府机关的相关领导现场指导。       

修正药业集团在修涞贵董事长的思想方针指引下,由修远总经理带队参加了本次论坛会议,与业内近千名产业精英相聚在风景秀美、气候宜人的厦门,共同商讨如何搭建全链条、全渠道、全维度的宏大平台,抢占行业“新风口”。

大会现场盛况空前,多位政界领导和知名企业高管发表演讲报告。修正药业集团刘部桂总代表企业发表题为《树立大健康观念、把握大健康趋势、推动大健康发展》主题演讲。修正药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得到全国医药商业和医药零售企业广大合作伙伴的热情支持与帮助。在治未病”理念的盛行下,站在“检验大健康”的行业新风口,为了更好的适应新的市场形势,修正药业快马加鞭领先大力投入和实施大健康产业严密布局、实现线上线下O2O发展,不断加强与连锁客户的合作,修正也将与全国的合作伙伴共同分享修正企业快速发展的丰硕成果。

(修正药业集团刘部桂总上台演讲)

当晚,修正药业还举行了“修正之夜”答谢晚宴。受修涞贵董事长委托,修远总经理在晚宴致辞中表示,向多年来与修正真诚与共、风雨同行的合作伙伴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大健康产业发展是修正顺势而为的必然选择。修正愿与全国的合作伙伴一起,通过互信互惠的精诚合作,实现和合共赢。

(修正药业修远总经理在晚宴上致辞)

晚宴期间不时穿插了各种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有民族特色浓郁、节奏感强烈的水鼓舞,有青春气息弥漫,动感活力十足的椅子舞等歌舞表演,晚宴现场热闹非常,高潮、掌声一波接着一波不停。

(精彩的歌舞表演)

修正药业更是力邀产品代言人著名影视明星陈小艺作为晚宴的神秘嘉宾隆重出场,与修正药业集团领导们一起按下启动按钮,与在场各位媒体、药店负责人等共同回顾修正消糜栓15年关爱女性健康之路,共同见证消糜栓新品隆重上市这一激动时刻。

(修正药业领导与代言人陈小艺共庆消糜栓新品上市)

陈小艺当日一身素色的连衣裙清新出场,气质朴实高雅与修正药业的品牌形象十分契合,她的出现无疑也将修正之夜的现场气氛推向一个高潮。

(修正消糜栓代言人、著名影视演员陈小艺在修正之夜现场与粉丝朋友们见面)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