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釜山力叩中国之门 凤凰网徐进受邀参加釜山国际广告节首场演说

2014年08月21日 16:5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月21日,釜山国际广告节正式拉开序幕。此次釜山国际广告节首场论坛即为以中国为核心的‘Open The Door Of China’,由此可见亚洲传播行业对中国之热情高涨。此次釜山国际广告节开幕演说精彩纷呈,凤凰网副总裁徐进,DDB集团德国首席创意官Eric Schoeffler,杰尔思行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Aaron Lau等50多位国际知名传播领袖在此环节发表精彩演说,共同就亚洲传播趋势发表自己的见解。

作为釜山国际广告节首场演说以及整个釜山国际广告节唯一的中国互联网媒体演讲嘉宾,凤凰网副总裁徐进先生首先介绍了凤凰在近几年里产生的跨越式发展,短短几年时间,凤凰已经成长为中国唯一全媒体构架下的门户,中国最具品牌价值的商业媒体,中国主流人群的首选媒体,以及中国用户量最大的互联网媒体之一。同时徐进还分享了亚洲数字营销的重要趋势,并就目前中国非常具有影响力的原生营销理论进行了分享。

原生营销理念由凤凰网首先在中国提出,该理念倡导以人为中心创建品牌消费者媒体自然融合的销售平台,让品牌进入到人们的生活圈。以人为核心,重视人们的感受,改变传统的广而告之的模式,依据人们的需求创造大家乐于接受的内容,从而规避消费者对于广告的负面情绪,进而达到深度记忆主动传播的杰出效果,为品牌创造短期高关注度和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品牌价值。徐进在分享中还提到,一些新的营销方式如视频、手机、APP、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新技术都可以成为原生营销的传播渠道,达到全媒体整合的目的。徐进在演讲中还特别提到,在数字时代,信息爆炸,社群交互,营销手段丰富多彩,最根本的还是需要回归初心,以及由此带来思维的变革。才能迎接新的传播时代。

所以,在提出五大营销思维变革的同时,他还提出了原生营销的五种类型化趋势。第一,新闻化,即以具有社会公信力的媒体平台为载体,融入受众真正关心的企业信息;第二,事件化,即以有趣、动人、突发的传播事件为核心和破口,引发社会热点同时展开一系列的整合营销传播行为;第三,娱乐化,即以人们喜闻乐见热衷转发的娱乐行为或者信息做核心传播内容,引发大家的海量参与与主动传播;第四,人文化,即以具有人文气息的内容比如亲情、梦想、家乡、爱国、企业社会责任、人生态度、励志故事、知识文化等为主题策划内容,引发参与者的内心深度共鸣;第五,全媒体化,即以原生内容为核心利用多种传播途径进行整合营销传播,实现多屏互动以及社交化媒体的深度参与。除了分享精彩的理念趋势之外,他还分享了GE创新频道、别克凯越‘平安不是一个人的事’两个精彩案例。

这次徐进带来的全新凤凰网原生营销理念和精彩案例在现场引起了最热烈的反响。作为釜山国际广告节开幕首日的最重要活动,约有400名来自亚太及欧美国家的广告同行聆听了本场研讨会。

徐进此次不仅为釜山国际广告节带来的原生营销精彩观点,更是带领中国原生营销研究院的众多专家一起前往釜山交流学习。中国原生营销研究院是凤凰发起的由中港台三地以及韩国众多传播领袖和跨界精英组成的营销传播研究机构,此次到访釜山的成员包含滚石音乐国际(股)公司董事长段钟沂、阳狮中国区主席兼首席创意官郑以萍、威汉传播营销集团主席陈一枏在内的近20位营销传播专家。

8月23日下午,众多原生营销研究院专家还将联袂为釜山国际广告节奉上精彩的中国日凤凰专场,就亚洲数字营销趋势和原生营销的理论推广进行更加深入的讨论和研究。

关于釜山广告节

2014釜山国际广告节即将隆重开幕,釜山国际广告节是世界第三大广告节,釜山国际广告节是真正意义上的全开放广告营销展示平台。

2014年的活动将于8月21至23日举行,届时将有7万余名参会者,全球14000件优秀广告作品将进行激烈角逐广告节各项大奖,70个国家的营销传播媒体大师精英聚首。继上一届“挖掘多样性”主题后,2014年的釜山国际广告节主题设定为“融合”。

2014釜山国际广告节推出特别策划——两天的中国专题日China Special Day,为展现中国广告产业丰硕成果创造平台。中国专题日有开幕剪彩仪式,核心活动规划有各大板块的主题发言、圆桌论坛等形式组成、旨在全面展现中国在营销传播、媒体创新等诸多领域发展成果,传播中国博大精深文化魅力。同时,今年将新增与产业对接的“2014首届中韩美博会”,在万米展馆汇集超百家中韩最高端的大美丽产业成果(美丽产业、美丽技术、美丽生活与美丽传播),目标是致力打造成一场中韩建交以来,举办的最高规格的美丽产业盛会与饕餮视听盛宴。八月釜山,釜山国际广告节与首届中韩美博会同时开幕,双星熠熠生辉,美丽绽放海云台。

关于凤凰网•原生营销研究院

凤凰网目前日均覆盖用户数(UV)4037万,月度覆盖用户数达4亿。手机网站及移动端累计日均覆盖移动用户数2650万。根据艾瑞2014上半年报告显示,凤凰网用户的月均收入、家庭经济状况、受教育程度、管理层和专业人员的比例、单个访问者浏览的页面PV/UV比、日均有效浏览时间等指标在中国互联网门户网站中均处于领先水平。

原生营销研究院由凤凰网发起、组织,并提供相应活动经费及运作人力支持,但研究课题、内容与结论保持完全中立之态度,不以凤凰网利益为导向。成员由来自广告主、创意代理公司、媒介代理公司、学术界、研究界、媒体界、公关界的企业高层和行业专家组成;同时,包含知名学者、主持人、导演、演员等众多与原生营销相关的各领域精英。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